付笛声一家公益之旅 何洁献唱《我们在一起》

作者:任静 付笛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任静、付笛声

搜狐娱乐讯 10月12日晚21:10,江苏卫视播出了国内首档明星公益服务节目《我们在一起》第六期,以一曲《知心爱人》红遍全国的歌坛模范夫妻任静付笛声夫妇参加了此次节目。他们来到北京郊区的城乡结合部——昌平区北七家镇东沙各庄木兰社区,跟随齐丽霞,走进这个她为城市外来务工女性组成的公益社区。在这里,他们与城市外来务工女性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示爱”、“售卖”、“摊煎饼” 付笛声样样在行

一开始,付笛生需要用一个暗号问路,这个令人害羞的暗号是:“再多我爱你”,路人纷纷对这个奇怪的询问疑惑不解,而付笛声则依旧四处寻找,直到遇到顺利答出“不如每天在一起”的那个路人。

在找到木兰社区的郭丹后,付笛声还卖力的帮助郭丹摊煎饼,郭丹已经有了一个几岁大的女儿,如今又怀上了第二个宝宝,却依旧早出晚归摊煎饼,付笛声得知这些,对她赞叹不已。虽然是头一回摊煎饼,可付笛声的手艺还是不错的,50个煎饼被轻松卖完。

与任静抵达木兰社区后,夫妇俩又来到集市,帮助这些外来务工女性义卖服装。付笛声大声吆喝,游刃有余,完全投入状态,颇有售卖大咖的气质。

做保洁、拍婚纱照 幸福女人任静将幸福再传递

任静先是协助何文琼在餐厅做清洁,体会到保洁工作的幸苦。然后与家人一起为木兰社区的外来务工女性拍摄了梦寐以求的婚纱照。在拍摄前,她了解到有位叫佳佳的单身母亲,她曾在婚姻中遭遇家暴,离异后独自抚养儿子。于是,在拍摄的过程中,任静一家悄悄让她的儿子出现在拍摄现场,让他们母子一起拍摄了感情满满的亲子照。拍摄过程中,任静被母子情深所感染,眼眶被眼泪注满。

节目播出的同时《我们在一起》还与公益组织进行了合作,得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与捐助。在节目播出前,任静付笛声夫妇还通过直播的形式与粉丝们积极互动,呼吁粉丝群体们关注她们的命运,感谢她们的付出,尊重她们的劳动成果。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外来务工女性的默默奉献。城市应给予她们足够的保障,我们祝愿木兰社区能一直运营下去,也期待更多的木兰社区能出现。

自开播以来《我们在一起》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何洁不仅友情加盟助力公益,更是为节目倾情献唱同名主题曲《我们在一起》,这首歌温暖向上,传递了爱与正能量,《我们在一起》下期节目将于10月19日晚21:10播出,欢迎您继续锁定江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