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子涵《傻傻等》MV遇台风 用力过猛突发心悸

来源:腾讯娱乐
2016-10-13 21:01:02

腾讯娱乐讯 唱跳新天王Niko孙子涵近来可谓是喜事连连,数首单曲夺多个权威音乐榜单NO.1,数字ep销量喜人,11日又在京举办了概念双ep《现在的我就》vs《是最好的我》媒体发布会,且当天台湾同步发行个人第七张实体音乐大碟《双子涵》,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高人气。

今日,Niko孙子涵双ep《现在的我就》vs《是最好的我》主打歌《傻傻等》MV线上首播!在《傻傻等》的MV拍摄筹备前期,正值北京初夏的雨季,而在Niko孙子涵一行人奔赴台北拍摄当日,北京却意外放晴,而台湾正遭遇第1号台风“尼伯特”的肆虐,虽然因为恶劣天气让拍摄计划一度延宕,却也让工作人员苦中作乐的“打趣”Niko孙子涵根本就是新晋“雨神”,几乎他出道六年以来大多时候拍MV都会遭遇阴雨天气。《傻傻等》MV特别邀请到以美术功底深厚的台湾新锐导演刘明群掌镜,拍摄当天正值尼伯特过境的尾声,站在咸湿冰凉的海风中,为了拍摄到最好的镜头,孙子涵反复拉着堆满白色抽象的城市模型的小推车,艰难的在沙滩上行走,一直到最后因为用力太过,出现短暂的心悸状态,但子涵仍然咬牙坚持,敬业的态度亦赢得了所有工作人员的赞赏。

据悉,Niko孙子涵正积极投入到新作品的各种宣传中,每天通告满档周末午休,这也使得不少粉丝心疼不已纷纷在其自媒体平台留言“注意身体”,对此Niko表示“机会都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现在的我就是最好的我”。请媒体朋友、歌迷小伙伴们,继续关注支持子涵,相信这个认真努力的大男孩会用自己的坚持为华语乐坛贡献一份力量!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