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开机发布会 “大眼鲜女”尤靖茹成IP小花

作者:尤靖 茹灵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尤靖茹出席发布会

尤靖茹灵动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万物生长三部曲”之《北京,北京》,该剧由金牌导演马进执导,周冬雨、张一山、尤靖茹联袂主演。据了解,该剧于昨日在京举办了开机发布会,出品人胡震鹏、作家冯唐、导演马进、编剧周涌及主演周冬雨、张一山、尤靖茹等悉数亮相。在剧中担当主要角色的尤靖茹以干练短发造型、深蓝色短裙甜美亮相,纯美灵动的同时清纯范儿十足,大眼鲜女尽秀美腿,一登场便秒杀无数菲林。

据悉,该剧是尤靖茹自《无心法师》、《秦时明月》、《择天记》后再度接演IP题材大剧。此次在该剧中尤靖茹饰演的是医科大学学生“赵英男”,虽智商不算卓绝,但却能勤能补拙的后天养成系“学霸”。此外她还将与张一山首度合作同台飚戏,演绎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据透露,由鹿晗、娜扎、尤靖茹等演员主演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也于近日杀青,该剧预计将于明年开播,作品无缝链接,IP剧界小花尤靖茹的坦荡星途也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