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首映赚足口碑 徐洪浩:勇士不惧远征难

作者:徐洪浩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徐洪浩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而隆重制作的大电影《勇士》昨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这部汇集了徐洪浩、李东学、于小伟、聂远等多位铁血硬汉的荧幕巨制,终于在万众期待下解开面纱,并将于10月14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影片以红军长征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史实为原型,用极具冲击力的画面展现红军长征中的艰难,真实而直观地将红军无畏一切的“勇士精神”诠释到底。主演之一的实力派演员徐洪浩,虽身披黄皮中央军服,却成了戏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所饰演的“神炮手”田生才,打炮技术超神,却无意中成为红军俘虏,在长征征途中被小红军学习打炮的执着精神所感动,从而加入红军阵营,热血奋战在最前线。

徐洪浩在首映记者会上表示,《勇士》里的田生才是一个讨喜的人物,是一个成长型的角色。更在现场与向自己学习打炮的“徒弟”王冬宇(郑好 饰)拿着草鞋逗趣互动,称不懂现在男生之间所谓的“基情”,惹得在场媒体连连发笑。徐洪浩称他们可都是纯纯的铁汉兄弟情,不折不挠,一往直前,勇敢无畏。特别是他扛着炮代替死去的战士请求参战这一幕,令现场不少提前观影的观众动容。在见面会上徐洪浩现场爆料,这个背人行走的片段其实是在3500米的海拔上拍摄的,人连走路都辛苦,而这个年轻的95后演员郑好却背着他拍了一遍又一遍,他如今再看是心中有愧啊。此话一出,现场的呼声不断,徐洪浩也不顾腰伤,背起了这个认真努力的小弟弟。

他们说,为了牺牲的战友,为了红军的存亡,一定要拿下这座生命之桥。他们用草鞋跑赢了时间,创造了人类行军史的奇迹。且看勇士们热血出击,奔袭上映,10月14日锁定大电影《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