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杰克逊松口宣布怀孕 她已经50岁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珍妮杰克逊松口宣布怀孕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格莱美天后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宣布怀孕,而她今年已经50岁。

天后珍妮杰克逊去年推出新专辑后,随即开始了《坚固柔情》巡回演唱会,然而今年4月演唱会突然延期,5月干脆直接喊卡,当时她表示是因为跟小8岁的第三任富商老公威山艾尔马纳有个重大的“家庭规划”,外界便猜测天后可能已怀孕,之后珍妮更被拍到在伦敦宣购婴儿用品,但怀孕消息一直未获证实。

直到昨天,珍妮终于向某杂志松口,认了肚皮有喜,而这是她至今三段婚姻以来,第一个“爱的结晶”,她向杂志提供了大肚照,开心表示腹中胎儿是“神的祝福”,消息人士也透露,珍妮知道怀孕后非常兴奋,一直保持着好心情在养胎,而医界认为,珍妮近年来罹患喉癌,又如此高龄,推测这个宝宝应该是夫妻俩经由人工受孕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