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亭哲电影《爱箭神》发布会 戏里施展撩妹技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李亭哲剧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10日,由著名编剧马志全担任出品人、制片人、导演以及编剧的电影《爱神箭》在北京五棵松耀莱影城举办了首映礼,观影结束之后导演携一众主演出现在首映礼现场。当天,赵圆瑗、郭柯彤、李亭哲等主创悉数到场。

片中,李亭哲饰演高能婚介指导师,化身高级“红娘”,表演非常精彩。发布会现场,主创们纷纷透露剧组生活十分和谐。李亭哲现场表示:“我剧中人物是个明骚暗贱爱撩骚别人的形象,但我现实生活中却是一个比较内敛细心的,这次的形象反差还蛮大的!”高颜值的外形条件、不落俗套的演戏技巧和别具一格的演戏风格让李亭哲成为影片《爱神箭》中“贾俊楠”的不二人选。现场提到曹云金耍大牌被替换的事情时,李亭哲表示:“我认为演员还是要低调谦逊一些好,认真拍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导演对李亭哲的态度十分认可,并现场夸赞道:“我对李亭哲的演技非常肯定,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演员,非常具有喜剧天赋!”

据悉,爱情喜剧电影《爱箭神》将于10月14日全国院校上映,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