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转战互联网 董力黄致列炫技争萌娃

作者:邓霞 来源:中新网
2016-10-13 21:01:02

《爸爸去哪儿4》转战互联网 董力黄致列炫技争萌娃

蔡国庆父子

《爸爸去哪儿4》转战互联网 董力黄致列炫技争萌娃

沙溢父子

《爸爸去哪儿4》转战互联网 董力黄致列炫技争萌娃

  田亮父子

中新网长沙10月12日电(记者邓霞)《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于14日晚在湖南芒果TV回归。记者12日从在长沙举办的看片会上了解到,转战网络端的本季节目加入了“星爸+素娃”模式,采用蔡国庆、田亮、沙溢3位“原生爸爸”和董力、黄致列、张伦硕3位“实习爸爸”的双线组合。

由于加入了3位“实习爸爸”,首期节目便从“选爸爸”开始。以“我好悲伤啊”、“我不想聊这个话题了”等金句逗笑网友的“阿拉蕾”崔雅涵听到村长“选爸爸”的指令后一脸懵圈:“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明白。”呆萌的样子让围观的爸爸们乐不可支。董力和黄致列为获取萌娃们的好感还开启“炫技”模式,董力用一个帅气的击剑动作引得萌娃“哇”声一片;黄致列则拿出看家本领,深情款款地唱起中文歌,也收获了不少星星眼。

首站旅行选在新疆喀纳斯白哈巴村,广阔的草原、奔驰的马群、热情的民众让奶爸萌娃们非常兴奋。在选房环节中,为了让萌娃住得舒服,爸爸们均使出了浑身解数。蔡国庆拉着儿子庆庆一路狂奔,气喘吁吁的同时还不忘为儿子加油鼓劲,画面十分温馨;沙溢则“得陇望蜀”,找到一房后将儿子安吉留下“占房”,自己跑去侦查其他房屋情况。没想到,孤身守候的安吉被旁边吃草的大鹿吓坏了,大叫着逃开,搞怪的表情和声音让看片会现场笑声连连。

第二次参加《爸爸去哪儿》的田亮无疑是6位爸爸中的“老司机”。此前参加节目时,他就曾用“万能调味包”成功搞定女儿的吃饭问题。再次回归的田亮“套路”更深,做第一餐饭就将儿子指使得团团转,借锅、借柴火、借电磁炉……“小亮仔”俨然成为爸爸的跑腿小能手。

3位“实习爸爸”将配对哪位萌娃、“重口味”马棚房将归属谁、“原生爸爸”与“实习爸爸”谁更棒……即将开播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一一揭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