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忆之城》开机 张予曦从“公主”变“打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张予曦《失忆之城》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韩庚、文咏珊、关智斌、张予曦主演科幻动作电视剧《失忆之城》系列第一部《空气的囚徒》在京正式开机。《失忆之城》讲述发生在2120年世界大战后,人类进入新的能量纪元后的科幻故事。张予曦新剧中将首次挑战“打女”角色,诠释与以往作品反差极大新角色。

由张予曦主演网剧《亲爱的,公主病》刚刚收官,剧中勇敢耿直的公主林星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新角色与前者反差很大,从富家公主化身高冷打女,两角色之间跨度大,要完全脱离之前角色的影子,表现令人期待。在谈及电视剧之中最多的动作戏份,张予曦袒开玩笑道:“在开拍前有为打戏做过专业武术训练,其实自己还不是很会打,不过对手戏的演员都很会打,所以我可能会经常误伤他们,自己应该比较安全。”

早前曾在徐克导演电影《智取威虎山》中,张予曦与韩庚有对手戏合作,此次二人再度合作新剧,不少网友留言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