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首播 钱波徐昂再度合作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1:02

演员钱波

搜狐娱乐讯 由徐昂执导,搜狐视频、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改编自作家秦明小说《第十一个手指》的刑侦类IP剧《法医秦明》今日将在网络上首播,该剧由张若昀、焦俊艳领衔主演,紫微星空旗下实力派演员钱波受邀加盟,在剧中客串一位心思缜密、对事严谨的局长谭永明。此次是演员钱波与导演徐昂继《十二公民》之后的再度合作,引得众网友期待。

专业与纪实是原著《第十一根手指》的特性,作为一部“法医行业剧”,主创人员对于真实场景的还原及“法医”这份职业的尊重与还原是做得很用心的。张若昀在剧中饰演的秦明人称“鬼手佛心”,他与自己的最佳拍档一起破获了很多案件,钱波饰演的局长谭永明在剧中与他们一起分析案情,用自己缜密的思路去带领大家破获案情。

此次与导演二度合作,钱波也十分有感触:“第一次在《十二公民》与徐导合作时,徐昂导演为了大家更好的理解角色,在拍摄前给演员说戏,从早上9点一直说到到晚上6点,说得汗流浃背,这种认真的态度让我非常感动。而且他在对人物角色的读解能力特别强,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导演。此次再与徐导合作,我非常愉快!”

据悉,《法医秦明》今日将在搜狐视频上线,每周四晚8点播出两集,搜狐黄金会员首周可抢先收看六集。该剧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视觉冲击和精彩谜团,一切等待你来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