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语阳光》北京点映口碑爆棚 10月14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0:02

导演卢浩天、监制陈东村、制片人李少伟、演员李净洋和李嘉明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0月12日,北京讯。刚刚获得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的华语电影《心语阳光》在北京举办点映活动。导演卢浩天、监制陈会毅、监制陈东村携主演李嘉明、李净洋、标马等亮相。当天,奥斯卡获奖影片《荒野猎人》制片人Philip Lee李少伟等圈中好友前来助阵,与影迷共同体验了这部年度暖心电影。该片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

获“最佳故事片奖” 百人放映厅爆满

此前《心语阳光》获得首届中加国际电影节(CCIFF)、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华盛顿华语电影节邀请前往展映,外国观众看完影片感动落泪,刚刚又获得国际权威电影节—美国旧金山国际新概念电影节的“最佳故事片奖”,再次印证《心语阳光》感人的故事内容和精良的制作水准。

当天在北京举办的点映活动,可以容纳过百人的放映厅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口碑爆棚。

导演卢浩天不禁感慨地说:“情感是无国界的。与得奖相比,观众的口碑已是奖励。”更大赞影片的主演敬业,“有一场戏是李嘉明饰演的男主角发现自己拖累了父亲,让他为了自己受尽劳苦,于是心生愧疚,夺路狂奔而摔倒。一向敬业的李嘉明于是反复在镜头前进行“摔倒”的动作,以求真实效果终而造成肋骨骨折,但仍然坚持拍摄完所有戏份。并要求对手演员真搧自己巴掌,导致左脸红肿。”

女主角李净洋在影片中饰演一名盲女,她透露拍影片的初衷是因为被剧本中盲女“周雪”角色打动了。为了更好地感受盲人的生存状态,李净洋带着冰冻眼罩行走和生活。净洋说刚开始她只敢戴着眼罩在家里转悠,后来觉得对自己还不够狠,家里的封闭环境也不够“危险”,就干脆心一横戴着眼罩一个人上街了,感受着车辆、行人、商户的叫卖声,问到她学习“盲人”的这段时间印象最深的什么,“站在公交站牌前,公交到站列车员报站的声音,发现很好听”净洋笑说。

为了答谢观众的厚爱,导演率众主创下跪致谢。

奥斯卡获奖影片《荒野猎人》制片人盛赞《心语阳光》

电影《心语阳光》北京点映活动上,除了导演和主演到场以外,还吸引到了奥斯卡获奖影片《荒野猎人》的制片人Philip Lee李少伟等众多重量级嘉宾到场。制片人Philip Lee李少伟盛赞《心语阳光》是一部充满爱,充满正能量的电影。

电影《心语阳光》以残疾人事迹为故事原型,讲述了残疾人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故事。影片由苏州琪彩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浩艺精英(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烟蓬红酒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人人娱乐负责宣传营销,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负责院线发行,著名监制陈会毅和陈东村担任监制,影片由80后导演卢浩天执导,青年演员李嘉明、李净洋、标马等主演,该片将于10月14日全国影院温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