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开机发布会 周冬雨自嘲身材为张一山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0:02

周冬雨发布会现场

周冬雨搞怪

冯唐周冬雨张一山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的大型青春爱情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周冬雨身着个性连衣裙亮相现场,展示了不俗的穿搭功力。此次,是周冬雨和张一山首次合作对手戏,默契十足的两人在现场斗嘴互损,包袱抖个不停,惹得现场笑声不断。

《春风十里,不如你》开机 周冬雨再度出演电视剧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今日在北京举办开机发布会,此次是周冬雨再度出演电视剧,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小红。活动现场首次公布了概念海报,海报以周冬雨流泪的侧颜为背景,青春而充满诗意,让人感受到一股如春风般清新和煦的感觉。

谈及自己的角色,周冬雨在现场选择了 “作”“轰轰烈烈”“浪漫”这三个关键词来描述,她说道:“恋爱中的女生都很作,因为爱的越深作的就越深,小红对秋水的爱就跟她的名字一样,爱的轰轰烈烈。”当媒体现场问到有人说自己是男神收割机有何看法,周冬雨笑称:“男神们的粉丝都好多,我特别笨,不要问我这个问题啦,我还想多活几年。”

周冬雨搭档张一山 现场斗嘴互损惹笑众人

此前,周冬雨张一山首次合作对手戏的消息在网上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大批网友的关注,对于这两个90后实力派演员的碰撞大家表示十分期待。而默契十足的两人,连出场方式都别具一格,穿着高跟鞋的周冬雨竟搀扶着张一山上台。谈及为何出演这部电视剧,周冬雨笑称:“张一山是我小师哥,并且我是余罪粉,因为有余罪,所以我一定要接这个戏。”

发布会环节,主持人让张一山当场说一句“春风十里不如睡你”,鬼马的周冬雨调侃道:“师哥你说的时候,要前段妩媚后段娇媚。”当被要求也要当场说这句台词时,大大咧咧的周冬雨一边说台词,一边爷们的拍着张一山的肩膀,霸气的模样惹得现场大笑。当张一山被问及原著中小红的身材比较丰满,对此有何看法时,贴心的周冬雨赶紧解围道:“师哥没事,我愿意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