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网红更红,看衣品天成男装主理人UNA如何玩直播

来源:中国网
2016-10-13 21:00:02

首次进行淘宝直播,不到两个小时,就有接近20000人观看,这就是衣品天成集团旗下衣品天成男装主理人UNA收获的成绩,这个成绩将同类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在身后,也让所有人对衣品天成集团的品牌人格化有了新的认识。

比网红更红,看衣品天成男装主理人UNA如何玩直播

“网红直播”毫无疑问是2016年最为炙手可热的事物,无论是品牌创新互动还是企业进行战略发布,网红直播已成为了标配。相对于其他品牌追新,时尚服装品牌进行网红直播则承载了十分多的刚需,尤其是电商进入内容化时代,直播主播进行互动式展示,为用户购买服装提供了更为生动的参考。

比网红更红,看衣品天成男装主理人UNA如何玩直播

10月是衣品天成集团一年一度的粉丝节,在直播大热的情况下,衣品天成男装毫无疑问的选择了和粉丝进行一场毫无保留的直播互动,而这次,除了品牌主理人UNA,衣品天成男装更是带来了由首席时尚官吴磊亲自挑选的2016吴磊同款冬装,作为品牌主理人的UNA详细地为粉丝们解析了衣品天成男装的吴磊时尚,向粉丝们展示了由吴磊亲自挑选的明星同款,讲解了为何吴磊要挑选这些时尚元素作为自己2016对于潮流时尚的理解。而除此之外,UNA更是为粉丝带来了满满的福利,明星纪念版画册、超给力优惠券,吴磊亲笔签名照等等。

除了带来吴磊的明星时尚之外,作为衣品天成集团粉丝节的重头戏之一,UNA还在10月10日、10月11日直播了衣品天成集团公司和衣品天成集团物流基地,以最真实的角度展示了衣品天成集团对于服装品质的“吹毛求疵”和对用户体验的“洗垢求瘢”,从一件服装的面料、检测、设计、打版、样衣制作、工厂制作、检测入仓、上架到最后到达用户手中进行了详细的讲述,使衣品天成集团的粉丝对于衣品天成集团的品质管控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充分展示了衣品天成集团对于服装品质的信心。

当网红被捧到越来越高的时候,衣品天成集团旗下男装却用人格化的品牌塑造将品牌主理人打造成了比网红更红的“网红”,而这种以品牌设计师进行用户链接的方式也完全避免了网红的速成化,更专业、更亲近,拥有深厚的品牌沉淀,大大超越网红对于品牌的表现力。而贯穿于整个十月的衣品天成集团粉丝节还会有怎样的惊喜,不妨可以去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