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女神驾到,助力世界小姐优雅蜕变

来源:中国网
2016-10-13 21:00:02

钻石女神驾到,助力世界小姐优雅蜕变

10月11日,为持续传递优雅进取的女性精神,随着第66届世界小姐(Miss World)中国区总决赛在即,应大赛组委会的盛意邀约,“钻石女神”——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特意现身特训营,与佳丽们畅谈“钻石心”精神,分享优雅秘诀。通过这场分享会,佳丽们领悟到“修炼钻石心”的意义,时刻保持优雅从容的心态,才能保持最佳状态。

探班众佳丽,现身优雅示范

钻石女神驾到,助力世界小姐优雅蜕变

本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太庙华丽启幕,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今年再度以千万级珠宝闪耀助阵,共传优雅力量。临近总决赛,41位脱颖而出的佳丽们集结北京展开为期12天的特训,在形体、仪态等方面重点提升。为此,大赛组委会特别邀约钻石世家董事长陈小凤女士亲临特训营,传授优雅秘诀。

当陈小凤女士出现在特训营时,立刻引来佳丽们的热烈掌声,“钻石女神”的风采感染了在场每一个人。她们从海选到进入特训营,一路过关斩将,付出了很多努力。大赛在即,佳丽们免不了有紧张的情绪。钻石女神的自信、优雅、闪耀,给她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的笑容、举止、仪态无疑为佳丽们提供了最佳示范,也大大纾解了赛前的紧张气氛。

温柔勉励,一同修炼“钻石心”

钻石世家持续活跃于时尚与艺术盛会,携手明星共传“优雅进取”的女性精神。继为第55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加冕后,钻石世家此次再度以千万级珠宝闪耀助阵这场赛事。陈小凤女士首先分享了钻石世家持续传递“优雅进取”女性精神,这跟大赛“让美丽更有意义”的宗旨一脉相承。然后,她从一颗钻石的故事娓娓说起,以钻石比喻女性,学习钻石纯真、纯粹、纯美的品质,从平台、向阳的心态、多面角色等方面修炼一颗“钻石心”,绽放女性最动人的光芒。

陈小凤女士表示,每一位优雅女性都如同一颗钻石,她分享说,“钻石本来只是碳元素,历经高温高压的淬炼,才能蜕变为珍贵的钻石。经历过切割和打磨,钻石才能发出闪耀的光芒。这和人生何其相似,付出才会有回报,经历过千锤百炼,经历过失去,才会有得到。”为贴合大赛为现代女性树立美丽榜样的主题,钻石世家特别定制“钻石心”饰品,鼓励佳丽们优雅进取,共耀钻石光芒。

钻石女神驾到,助力世界小姐优雅蜕变

  内外兼修,助力佳丽勇绽光芒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为激发佳丽们的优雅能量,组委会邀请到的每一位嘉宾都是重量级的大咖,除了“钻石女神”陈小凤女士,着力提炼佳丽们优雅的内在气质之外,还将有“世界礼仪皇后”、澳大利亚殿堂国宝级人物Miss Dally加盟助阵,重点提升她们外在的礼仪体态。强大的嘉宾阵容,助力佳丽带来更高水准的表现。

随着“钻石心”分享会结束,通过一系列密集的专业特训,佳丽们经过礼仪、形体等全方位的学习,并有了大咖级嘉宾的加持,必定优雅蜕变。10月20日相约北京太庙,以璀璨光芒闪耀助阵,钻石世家将一同见证佳丽们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出动人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