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之外的惊喜!女神迪丽热巴喊你一起攻占魔都大屏

来源:福建法治报
2016-10-13 21:00:02

【2016年10月14日,上海讯】国庆小长假热度未散,上海徐家汇又将迎来一波想象之外的惊喜狂欢。10月14日至10月16日期间,全球知名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将接连三晚上占领徐家汇商圈四大标志性巨型广告屏,邀现场观众摇一摇参与H5互动小游戏,定制大姨妈专属表情Gif,护舒宝助幸运粉丝与女神迪丽热巴一起登上大屏。

想象之外的惊喜!女神迪丽热巴喊你一起攻占魔都大屏

图1 女神喊你定制表情,一起上大屏

迪丽热巴逗趣承包大屏,全新护舒宝登陆魔都

护舒宝代言人迪丽热巴变身表情包女神,俏皮可爱的全新护舒宝广告大片将正式发布,震撼登陆上海徐家汇商圈的美罗城、东方商厦、港汇恒隆广场、太平洋广场四大标志性LED大屏。迪丽热巴生动诠释小女生面对大姨妈的百变心情,护舒宝引领“舒服自在想象之外”的经期体验。

想象之外的惊喜!女神迪丽热巴喊你一起攻占魔都大屏

图2 护舒宝“舒服自在想象之外“极致体验

护舒宝玩很大!千万女生摇一摇直呼“我要上大屏“

绝妙利用时下大热的双屏互动技术,“秀你的专属表情,护舒宝约你上大屏”的创意互动活动将引爆魔都。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在上海徐家汇附近通过手机摇一摇进入护舒宝H5互动页面并上传照片,即能生成专属逗趣Giif。幸运的参与用户更有机会登上大屏,享受明星般的万众瞩目。在太平洋广场正门前,护舒宝设有主题活动区,提供多款可爱俏皮的背景相框和小道具,让现场观众不仅能参与线上互动,同时能亲身体验参与。

想象之外的惊喜!女神迪丽热巴喊你一起攻占魔都大屏

  全新护舒宝 蓄势待发

护舒宝时刻洞察和聆听女生在经期的每一刻感受,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护理产品,帮助女生摆脱大姨妈的种种烦恼。护舒宝全新产品蓄势来袭,让每一个女生都能享受“噢耶!舒服自在想象之外“的极致呵护。你还等什么,赶紧来徐家汇摇一摇,护舒宝喊你一起上大屏!更有千份女神同款全新护舒宝等你过来抢先体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