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小亮仔软萌成团宠 小奶音萌化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2016-10-13 21:00:02

《爸爸4》小亮仔软萌成团宠 小奶音萌化众人

  《爸爸4》小亮仔软萌成团宠 小奶音萌化众人

《爸爸去哪儿4》上周五20:00登陆芒果TV首发,6对萌娃奶爸一经亮相便引发国庆长假期间社交媒体热议。本周萌娃奶爸们去往新疆喀纳斯白巴哈村,第二次参加《爸爸》的“老司机”田亮将亲自传授带娃“套路”,田亮儿子小亮仔也将在本周软萌升级,小奶音萌化众人。

在上周片中,田亮儿子小亮仔便以软白甜的形象俘获了众多姐姐阿姨粉的心。大大的眼睛得老爸田亮和老妈叶一茜真传,连田亮都承认“全家人长到一块儿了”,网友甚至还对比出,小亮仔的眼睛比姐姐森碟更大!对于这一家人的高颜值是大写的服。

小亮仔的小奶音一上线,就被网友发现声音神似姐姐森碟,田亮也自称,在家时也分不清姐弟俩谁在叫爸爸。除了高颜值外表和萌化人的小奶音,“脸盲”似乎也成为萌神必备圈粉利器,上一季爸爸去哪儿中,刘烨儿子诺一便是因为脸盲,“大竣哥哥”和“康康哥哥”傻傻分不清楚,让网友直呼萌到爆。据悉,在本周五的《爸爸去哪儿》,小亮仔因为分不清沙溢家儿子安吉和蔡国庆儿子庆庆,小奶音跟爸爸反复练习“安吉哥哥”、“庆庆哥哥”,一路上跟爸爸田亮碎碎念“我记不住”“记不住”,萌态尽显。

对于参加过《爸爸1》的田亮来说,参加《爸爸4》显然更轻松了些,他坦言,儿子比女儿容易带,此次带小亮仔来参加爸爸的录制,是希望能发现儿子小亮仔不同的一面,父爱之情溢于言表。在本周五更新的正片中,田亮将发挥“老司机”优势,各种生存、带娃技能套路满满,不仅将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还能指挥娃儿帮忙干活儿,在本季新加入的“实习爸爸”们面前,还能轻松反客为主。

田亮带女儿田雨橙参加爸爸1的时候,创造出了“森碟”、“风一样的吕子”等网络热词,拥有无敌小奶音的小亮仔这次将说出怎样的萌星人语言呢?期待小亮仔的软萌表现吗?本周五20:00锁定芒果TV,全网独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