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杀再升级!徐可《幻城》上演虐心兄妹情

作者:徐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3 21:00:02

徐可饰演星旧

徐可

幻城徐可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幻城》眼看就要到最激烈的转折点了,之前埋下的所有隐患也即将爆发。剧中徐可饰演的星旧为坚持大义痛失爱妹,一个妹控最悲伤的结局莫过于失去自己的妹妹,悲惨的命运安排让观众唏嘘不已,观众直呼:“又被虐了一脸血!”

虐心指数刷新高!本以为兄妹离开已是悲伤结局,没想到,星轨却以“西方护法”的身份来到哥哥面前,星旧看见自己心爱的妹妹与自己最敬重的王之间战斗,百感交集,不愿意原谅自己最疼爱的妹妹,只见梦主眼泪婆娑化身“虐心哥”,凄凉的情愫溢出屏幕。

双星兄妹情断幻雪神山,星轨因背叛王得不到哥哥的原谅选择自尽,星旧忍着巨大的痛苦,抱起星轨的尸体,眼神中将那种对妹妹不舍与遗憾的情感表漏无疑,从内而外的爆发感染到观众,让观众看到一个哥哥的隐忍与坚强。兄妹分别,网友不忍:“心疼星旧梦主,果然还是逃不开宿命。”“好希望他们还在能梦里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