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再磨一剑 四大天王助阵《我是红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9 15:53:41

“四大天王”助阵《我是红军》

搜狐娱乐讯 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点电视剧《我是红军》,由《亮剑》《士兵突击》等经典之作的主创,“当代军旅电视剧领军人物和灵魂人物”李洋担当总策划,作为《亮剑》之后的又一力作,该剧汇聚众多老戏骨加盟,被赞“颜值与演技并进”。据悉《我是红军》将于10月21日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超强阵容打造之下,剧集质量得到保证,引爆了观众的期待值。

《亮剑》团队再“亮剑” 李云龙或与聂九是旧识

眼尖的观众不难发现,《亮剑》中的楚云飞、丁伟丁团长,这两个与李云龙“相爱相杀”的军人,竟然双双出现在《我是红军》中,更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我是红军》的总策划由被赞为“当代军旅电视剧领军人物和灵魂人物”,曾策划了经典剧集《亮剑》的李洋担任,为该剧创造红色新经典奠定了坚实基础。由他带领的一群有信仰、有干劲的80后团队,更为这部献礼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佳作注入了新鲜力量。《我是红军》同时也是11部广电重点推荐的剧集中唯一一部被贴上热血青春的剧作,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与趣味。《亮剑》主创再亮剑,业内外皆对《我是红军》充满了期待。

众所周知,《亮剑》中李云龙总喜欢和下属们高谈阔论其长征时的故事,百谈不厌,长征精神在他的叙述下感染着每一个人。而《我是红军》光从名字看,就知道这部剧着重描写了那个战乱年代小人物的奋斗故事。朱雨辰所扮演的主人公聂九原是一个一心只有家仇的平民,通过追随红军们艰苦长征的步伐,逐渐成长为一个心怀家国大义的人民斗士。如此看来,当年同为保家卫国的红军战士,聂九与李云龙也许早就相遇过。英雄不问出处,相见必定惺惺相惜。

“四大天王”齐助阵 《我是红军》刻画一个人的长征

除了金牌团队的保驾护航,红色剧集中的“四大天王”老戏骨们更在《我是红军》中实现同台飙戏,堪称过瘾。《亮剑》中的“楚云飞”张光北与“丁团长”王全有齐齐出现,曾创造众多经典角色的著名演员杜志国、张志坚,同样加盟了《我是红军》。四位老戏骨助阵齐聚更为《我是红军》的戏剧张力增光添彩。

《我是红军》之所以吸引这么多优质演员前来助阵,其中一个原因便是它一反以宏观视角还原大人物历史的风格,从小人物出发,讲述了主人公“一个人的长征”,升华了无名英雄的革命理想。虽是“一个人的长征”,却更为一代红军的真实写照。聂九的成长不仅仅是他自己的奋斗史,更是红军战士们,在两万五千里漫漫征程中的精神体现。

优秀的团队、新颖的角度、正确的精神领悟,这部即将于10月21日起每晚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的《我是红军》,或将成为革命题材电视剧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