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2》走进雷神突击队 霸气教官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9 15:53:41

雷神突击队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将于10月21日晚20:20分热血首播。孙杨、杨幂、佟丽娅、蒋劲夫、黄子韬、张蓝心、李锐、沈梦辰深入一线作战部队,历经真枪实弹的操作演练,感受热血沸腾的军队激情。本季《真正男子汉》来到的首站锤炼部队就是中国空降兵雷神突击队。作为空军唯一一支特种部队,其规格和要求之高可想而知,面对一系列严苛训练,8位空军新兵能否经受住考验,迈出空军新兵征程第一步备受瞩目。

雷神突击队的前身是1938年4月在山西省阳城县横河镇成立的八路军“晋豫边游击队”三大队九中队,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参加大小战斗100余次,特别是在抗美援朝大水洞战斗中荣获“英勇顽强、突破敌阵的尖刀连”荣誉称号,“尖刀九连”由此得名。2011年9月30日,从空降兵全军抽调尖子骨干组成了一支特殊力量,雷神突击队由此产生。

作为空军唯一一支特种部队,雷神突击队队员的选拔标准自然也是相当的严格,为了遴选优秀的雷神突击队队员,从身高、体重等基本身体条件,到体能、心理、智力、各种军事技能以及英语水平都会有严苛的要求,而想要成为他们的一员也必须经过层层选拔:必须参加过3次以上重大演习演练任务;能在“三无”(无地面标识、无对空引导、无气象资料)条件下跳3种伞型、4种机型;10公里奔袭达到优秀。符合选拔条件,通过选拔考核,只是成为一名雷神突击队员的第一步。在成为真正的雷神突击队队员之前,他们还将面临残酷的训练和将近50%的淘汰率。

除了期待8位空军新兵的表现,在本季节目中会有怎样的热血班长和教官现身,也让人期待不已,据介绍,担任《真正男子汉》第二季首站录制的一位新兵教官的是今年刚从全球最著名的特种作战学校留学归来,和全世界的顶尖特种兵一起经历了11个月的魔鬼猎人训练,面对高达80%的淘汰率,成为最终被委内瑞拉国防部长亲自授予猎人勋章的一名中国军人。而男兵班和女兵班也会分别有两位不同个性的班长加入,在训练中,班长会严格要求大家,在生活中,两位班长也处处展现出和蔼可亲的暖男气质,让几位空军新兵对他们是“又爱又恨”

首站就来到如此高规格的作战部队,8位空军新兵会如何面对严苛的教官,他们和朝夕相处的班长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面对各种特殊的训练项目,8位空军新兵会经历怎样的考验,他们如何突破极限挑战自我,令人期待不已。

虽然已经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但是面对艰苦的体能训练和心理训练,这些褪去身份和荣光的新兵能接受好挑战吗?磨合过程让人期待。携带奥运光环的大白杨能否以平凡的姿态挑战不一样的自己,再造神话?个性十足的黄子韬能否锤炼自我,契合军队的节奏与步伐?女兵能否抛却自身软肋,挑战体能极限?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20:20,《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