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音量携“爱聆听”征主题曲 罗琦助力听障儿童

作者:罗琦 来源:搜狐音乐
2016-10-19 15:53:41

合音量“爱聆听”公益活动宣传海报

合音量“爱聆听”公益活动宣传海报

罗琦

&nbsp10月19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联手“爱聆听”公益项目推出公益活动主题曲征集活动。此次合音量携手“爱聆听“公益项目共同开展主题曲,是诚邀音乐创作者为听障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爱聆听”公益项目添油助力。所选出的主题曲邀请到了著名歌手罗琦倾情演唱,这也是继黄晓明、王铮亮、蒋冰之后,又一重磅艺人加入“爱聆听”公益活动。

“爱聆听”公益活动是由能量中国与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旨在通过为听障儿童提供专业、便捷、低成本的陪伴式家庭在线言语康复课程,帮助全国近百万0-7岁听障儿童恢复言语能力、融入主流社会。我们呼吁全社会对处于言语康复“黄金期”的听障儿童及其家庭的关注与支持,共同完成这项意义深远的“抢救性工程”。

此次征集活动是合音量继杨坤新专辑征词、奥运大电影《乒乓小将》电影主题曲征曲后再次发起主题性征歌活动。合音量作为一个音乐众创平台,聚集了全国最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才,多次对外合作,成功的在各个项目与原创音乐人才之间架起了桥梁,为各方都提供了最专业的音乐服务。

据悉,“爱聆听”公益活动主题曲征集项目将于11月9日截止投稿,11月11日公布最后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