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圆国产动画梦 将监制动画电影《思美人》

作者:千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0-19 15:53:41

白百何圆国产动画梦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近日,引爆国庆档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持续热映中,作为特约出演的白百何,将真诚爽朗的“荔枝警官”演绎的惟妙惟肖,与杨洋饰演的茅十八上演的爱情故事圈粉无数。除了在演绎事业上佳作频频,白百何此次更是为梦想勇敢跨界,以“首席梦想官”与“合伙人”身份现身某互联网娱乐公司发布会,现场她还宣布自己将以监制的身份加盟《思美人》院线动画电影,这一身份的改变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着实引人期待。

白百何将监制动画电影《思美人》

一直以来以演员身份为大家熟知和喜爱的白百何,今年虽然只有《火锅英雄》和《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两部作品亮相大荧幕,但她仍旧以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大众的认可。此次白百何以“首席梦想官”的身份跨界加盟互联网娱乐公司,并宣布将首次以监制身份一同创作院线动画电影《思美人》,这也让白百何的影迷朋友们十分期待她的这个新身份所带来的改变。虽然是新身份,但其实也是白百何对自己“演员”身份的一种延续。正如她在现场所谈到的:“我以监制的身份加入,希望将我做演员所积累的经验发挥出作用,给《思美人》的创作带来更多亮点。”

近年来,白百何频频跨界全面开花,在前不久的一档歌唱类综艺节目中,她首次以歌手身份跨界演唱,就让观众大呼惊喜,歌声惊艳了无数听众。此番再度跨界任动画电影《思美人》的监制,就白百何个人来说,与其说是跨界,不如说是和一群很牛的人去实现梦想。从小就喜爱看动画片的她,也曾梦想着长大以后要做一部属于中国自己的动画片。而如今刚好遇到了这样一帮怀揣着同样梦想的动画人,被他们所打动的白百何,也坚定着来和他们一同实现梦想。此次以监制身份加盟《思美人》,从一开始便全情投入,积极参与讨论推进等工作。谈到自己的新身份,白百何也谦虚地表示:“术业有专攻,在动画领域,我还只是个’新人’,要学习的还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思美人》这一超级IP已经启动外,该公司还在大力促成《开封志怪》IP的超进化。相信不久以后,中国观众们定能切实感受到这群年轻人满满诚意带来的无限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