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减肥方式走红网络 《拜拜啦肉肉》引领减肥新潮流

2016-10-21 17:29:02

  时下又到了减肥的黄金时节——据科学家称,10月是一年中减肥的最佳月份,关于减肥的话题开始升温。近日,一条名为“甩肉不蓝瘦”的另类减肥攻略在网络热传,这个涵盖吃、喝,锻炼的趣味“减肥套路”,引发网友争相效仿并成为减肥的新时尚。

另类减肥方式走红网络 《拜拜啦肉肉》引领减肥新潮流

  #甩肉不蓝瘦#成微博热话题 新减肥方式出自热门网综

  “巧吃火锅”,“Cos螃蟹”,“最黄减肥餐”,这些新颖的减肥方式在网络出现后就让人眼前一亮,吸引到众多网友以及多个微博红人的参与,大家的转发、评论促使#甩肉不蓝瘦#迅速成为热门话题,短短半天就有近百万的阅读。

  “甩肉不蓝瘦”减肥攻略,包含吃、喝,锻炼等多个方面,从我们日常生活的细节着眼,提示我们吃火锅时的荤素搭配,喝果汁时“黄一点”营养对健康更有好处,搏击操能锻炼核心肌群等等,将减肥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一个场景。不同其它盲目的节食与无节制的运动健身,而是从科学与乐趣的角度出发,倡导大家进行健康减肥。

另类减肥方式走红网络 《拜拜啦肉肉》引领减肥新潮流

  据了解,“甩肉不蓝瘦”攻略则出自最近在优酷独播的网综《拜拜啦肉肉》,节目的热播让其中“另类减肥方式”被网友熟知,并自行传播到网络,最终引发了这轮“甩肉不蓝瘦”减肥的热潮,带动每一个观众在欢乐中甩肉。

  趣味与减肥同在 《拜拜啦肉肉》倡导减肥新理念

  《拜拜啦肉肉》是一档竞技感十足的综艺,明星阵容强大,由柳岩担任主持人,马东、吴宗宪,贾玲等8位肉星任嘉宾,并分成两队,在“月半湾”朝阳公园通过各种游戏、训练和PK竞技来完成减肥减重的任务。

  在节目中,队员们经历的减肥方式,远不止“巧吃火锅”,“最黄减肥餐”这些内容,每一期也都会有诸如“你跳我猜”、“蹦床大作战”,“卡路里记忆”这样游戏与运动结合的新减肥方式出现。此外,节目还会请健康领域的专家们现身指导,把最科学最前沿的减肥理念传递给观众,并纠正观众日常生活中的减肥误区。

另类减肥方式走红网络 《拜拜啦肉肉》引领减肥新潮流

  “趣味减肥”是该节目的一个重要特征,在节目中有意思的看点随处可见,老司机吴宗宪调侃柳岩大胸,马东变身“无赖”在比赛中频频作弊,大张伟作为“诱惑大魔王”对各个肉星的减肥计划进行干扰,并对贾玲的身材屡屡吐槽等等,都让肉星们的减肥过程丝毫不枯燥,也让这档节目处处充满着欢乐。

  作为《拜拜啦肉肉》的播出平台以及网络综艺领域的领航者,优酷网综涵盖了包括亲子、直播、减肥,社交在内的多个方面。海量的综娱内容、全新视频互动表达方式,必将为网友带去全方位的综艺享受。

  据悉,《拜拜啦肉肉》自10月5日起,每周三在优酷独家播出,想了解更多的减肥新姿势,每周三请锁定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