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爱戒篇完美收官

2016-10-24 16:32:16

  聚力传媒独家自制剧《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爱戒篇已于上周完美收官,是楚天奇与忻宥宁继续两个男人的故事,还是楚天奇与秦懿的浪漫定情?最终以楚天奇的躲避定格画面留下谜团。扑朔迷离的剧情,又虐又甜的留白大结局让网友们对这部原创自制网剧再次引发热烈讨论。对于最后开放式的大结局,网友意犹未尽,一面补脑想象,一面也开始对第二季爱浪篇剧情展开大猜想,《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爱浪篇即将于本周四、周五同一时间无缝接档爱戒篇,届时,粉丝可登陆聚力平台(pptv.com)延续这个“暗恋”的故事。

PPTV聚力《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爱戒篇完美收官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自开播以来就获得了网友的追捧,极致唯美的画风,跌宕起伏的剧情,充满悬念的结局,让这部自制网剧一播出就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有网友戏称这是"网剧界的玛莎拉蒂",其逆天的制作力在网剧界可谓独树一帜。

  该剧讲述家境优越的楚天奇和博学多才的忻宥宁是多年好友,但两人的关系似也有些“友达以上”的微妙,回国后,楚天奇接手家族企业,因为工作关系结识了广告公司的合伙人秦懿,工作上的磨合与生活中的相处,使三人间的关系滋生了奇妙的火花。在结局中,楚天奇到机场迎接出差归国的忻宥宁,恰巧得知秦懿也刚好回国,面对两个对自己有特殊感情的人,楚天奇该作何选择,正当观众满怀期待之时,结局却以楚天奇准备逃跑定格画面,为观众留下谜团。

  留白式的开放结局给予了众追剧网友足够的想象空间,也引发了网友大胆猜想和讨论。而当粉丝们依然沉浸在对爱戒篇的意犹未尽之时,《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爱浪篇也将无缝接档,献上不间断的精彩剧情。爱浪篇的剧情也将延续爱戒篇的唯美画风,再次演绎“特别”的暗恋故事,阳光冲浪选手沈沐泽生活在美丽的海岸线小镇,因为一次公益活动,被同校的小滢清纯的气质所吸引,就在他准备与小滢更进一步的时候,一个叫林芹的女孩子却意外成为了自己的“姐姐”,让他平静的生活开始像大海一样起了波澜。自此,又会开展一番怎样纠葛的精彩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PPTV聚力《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爱戒篇完美收官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上映后,被网友称为制作力逆天的网剧,极致唯美画风和高颜值的演员,俘获了少女的芳心,爱浪篇同样延续爱戒篇的高品质制作和扑朔迷离的剧情,让未过瘾的剧迷们再续精彩。有网友表示,《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画面制作堪比台湾偶像剧的品质,画风唯美清新精致,为网剧界带来了一股清流。

  爱浪篇由郑暐达、纪培慧、郑安哲、谢翔雅、是元介等高颜值演员担当主演,由实力派导演吴蒙恩亲自操刀上阵,他的作品《来自未来的史密特》、《美味的想念》、《幸福兑换券》都是备受欢迎的经典之作。摄影方面,由台湾电视公司摄影工程师、欧朋电视台摄影组长三立电视台摄影师王俊佶为该剧保驾护航,在画面指导上,由美术总监谢易霖负责,他曾获得2009年电视金钟奖、入围2003年电视金钟奖美术指导奖。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是聚力传媒自制剧的又一匠心之作,一直以来,持续发力自制剧领域,从IP筛选到制作再到网剧运营,聚力传媒加大投入力度,并取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从位居“十亿俱乐部”创造高收视的《纳妾记》到网友热议的《我喜欢你你知道吗》,聚力传媒屡创佳绩。本周四、周五让我们共同期待《我喜欢你你知道吗》爱浪篇的惊艳开播,网友也可在PPTV手机、PPTV电视同步开启追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