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形式+正能量内涵 优酷《拜拜啦肉肉》首破亿

2016-10-25 16:39:21

  10月18日,优酷和米未联合出品的大型户外健康健身类真人秀《拜拜啦肉肉》第三期上线,由于前两期节目在观众中形成的良好口碑,本期节目的观看人次呈井喷之势,上线不到两天,就创下约4000万的播放量。该节目在新颖的题材、幽默搞笑的风格、8大肉星的强大号召、正能量励志的内涵、精良的后期制作等多重因素的共同推动下,网络热度居高不下,目前,前三期的总播放量已突破1亿大关。

趣味形式+正能量内涵 优酷《拜拜啦肉肉》首破亿

  激烈竞技与趣味欢乐并重另类减肥内容观赏性十足

  在综艺节目遍地开花的当下,《拜拜啦肉肉》三期播放量就破亿,足以体现节目受观众喜爱的程度,而这与其极大的观赏性是分不开的。竞技类节目只所以受大众喜爱,是因为节目充满悬念,能时刻牵动观众的内心,而《拜拜啦肉肉》正是这样的一档节目,在节目中,肉星们分成两组展开PK,每期都在比拼,时时都在对抗,再加上对胜负双方赏罚分明的规则设定,好胜心驱使着每个肉星都会用尽全力去赢得胜利,这样双方的竞争会异常激烈,节目会异常紧张刺激,狂抓观众眼球。

趣味形式+正能量内涵 优酷《拜拜啦肉肉》首破亿

  节目观赏性不仅来自竞技,也来自趣味与欢乐。肉星们的竞技过程很多是通过各类有趣的游戏来实现的,游戏的设置丰富有趣,比如水球大战、跳绳猜词,呼拉圈接力赛等等,各个游戏中,都会自然的产生充满欢乐的“剧情”,这不仅让肉星们减肥不枯燥,观众也看得乐不停。而后期制作给视频添加的各种特效,各种字幕,也让节目的趣味倍增。

  正是“激烈对抗”与“趣味欢乐”并重的节目内容,引发了观众的观看热潮,并纷纷给节目点赞,盛赞节目不仅陪自己度过了紧张又快乐的一个小时,也从中得到不少减肥启示,是满满正能量的节目。

趣味形式+正能量内涵 优酷《拜拜啦肉肉》首破亿

  强明星阵容+合理的节目设定《拜拜啦肉肉》网络火爆

  《拜拜啦肉肉》的大受欢迎,节目形态的合理设定是其中重要的一个因素。时下减肥是年轻人的共性话题,优酷的《拜拜啦肉肉》正是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开创了减肥与明星真人秀结合的新形态。此外,节目中的细节设定也很讲究,不管是博击操,瑜伽课等减肥活动的安排,还是关于食物的脂肪、蛋白质含量的考题的设定,都是在倡导科学健康的减肥理念,不仅帮助各大肉星完成减重目标,同时也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减肥指导。

趣味形式+正能量内涵 优酷《拜拜啦肉肉》首破亿

  强大的明星阵容,是这档节目火爆的又一关键,8大肉星个个都有很强的看点,马东、吴宗宪属综艺“老司机”,控场能力和作梗水平一流,幽默段子张口就来。节目的主持人柳岩则是天生的话题女王,喜剧功力十足的贾玲为节目又带来不少“笑果”。另外的孔连顺、小甜甜,大王等艺人,也都有着丰富的综艺节目经验,在优酷《拜拜啦肉肉》中,大家不仅整体配合默契,而且个个表现抢眼。

  《拜拜啦肉肉》是由优酷和米未联手打造的网综,作为这档节目的输出平台,优酷网罗了全中国最庞大、最活跃的年轻群体,在大众中有着超高的人气与影响力。同时,优酷还拥有《爸爸去哪儿4》、《美女与极品》、《火星情报局2》,《好笑头条君2》等多档版权、合制及自制综艺,在综艺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制作与包装经验,更懂得观众的收视品味和年轻人的娱乐追求。

  据了解,《拜拜啦肉肉》自10月5日上线以来,于每周三在优酷独家播出,在之后的节目中,8大肉星之间还会有怎样的PK对抗,大家的减肥目标是否能最终实现,在节目中还将出现哪种科学减肥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