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暨哔哩哔哩冠名球队发布会

2016-10-28 16:56:38

  今天下午,即将开启2016-17赛季CBA联赛征程的上海男篮在主场源深体育馆举办了新赛季出征仪式,同时在仪式上宣布了哔哩哔哩将成为球队新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上海男篮将以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的名号征战CBA联赛。发布会上,作为哔哩哔哩形象代言的2233娘以应援团的形式惊艳亮相,新赛季她们也将在源深体育馆带给现场观众更多的惊喜。

上海男篮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暨哔哩哔哩冠名球队发布会

  俱乐部投资人姚明先生在出征仪式上表示,这个夏天球队在以主教练刘鹏为首的教练的调教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新加坡鱼尾狮杯能够成功捧起冠军奖杯,体现了球队的顽强作风,“同时我们也迎来了与哔哩哔哩这样一个全新的合作伙伴,双方的携手标志着上海男篮一个崭新纪元的到来,我个人也非常期待‘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碰撞能够创造出更多丰富赛场的新鲜事物。”哔哩哔哩董事长陈睿则分享了双方携手的幕后细节:“B站和上海男篮能够走到一起,源自于双方的突发奇想和一拍即合。我们想,如果现实中能够有一支充满动漫属性的篮球队,那该是一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后来网络上的反响也证明,这确实是一个脑洞大开的设想。新的赛季,新的开始,哔哩哔哩将做好上海男篮的啦啦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球队的代表,主教练刘鹏以及队长张兆旭也先后登台发言,随后,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先生将新赛季的23号战袍交送到队长张兆旭的手中,象征着上海哔哩哔哩篮球队正式踏上了CBA新赛季的征程。

  出征仪式的最后,姚明还亲手为三位多年来始终在一线报道球队、退休之后仍不忘发光发热的资深记者颁发了杰出媒体贡献奖,以感谢他们多年来给予球队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