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小超模孙嘉璐与Vicky’Z之王者归来

来源:华夏讯网
2016-10-31 16:40:37

2016年10月29日,国际小超模、“纳斯达克屏女孩”孙嘉璐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完美演绎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Vicky’Z 2017春夏亲子装发布中“薄荷仙子”系列。在这个系列中,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服装艺术学院的中国新锐设计师许馨尹用白色、清新薄荷色与浅蓝渐变色诠释了夏季的清凉“仙范”,以绫罗绸缎中的“罗”为面料灵感来源,研发了独特的欧根纱、真丝缎等多款结合传统丝绸工艺与现代纺织科技的面料,用面料来表达“网罗”之意,呈现亲子创意。小超模孙嘉璐将设计师的服装语言表达得淋漓尽致。中国国际时装周官网、腾讯、时尚芭莎等多家重要媒体在报道此次发布会时,使用了孙嘉璐的照片。

国际小超模孙嘉璐与Vicky’Z之王者归来

国际小超模孙嘉璐演绎Vicky’Z亲子秀

这亦是孙嘉璐获得“纳斯达克屏女孩”称号之后,回归T台的首场大秀。孙嘉璐与Vicky’Z品牌创始人、设计师许馨尹的合作,始于2016年3月春季中国国际时装周。同年4月底,孙嘉璐身着“Vicky Zhang”品牌(9月纽约时装周升级为Vicky’Z)服装的时尚宣传片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交易所大屏播放,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儿童积极上进、活泼可爱的新形象。6月27日,《光明日报》以“国运 传承的持久力量”为题,发表专题社论,称“她(孙嘉璐)展示着中国的民族服装,潇洒而自信”,文中同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关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不断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不断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朝着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不断前进,”是中国少年的根本性任务。在此之后,孙嘉璐进入了修练内功的“潜水期”,6岁的她,9月份成为北京市中关村第一小学的一名小学生。由于处于入学调整状态,未能参加9月纽约时装周Vicky’Z亲子秀。但这并不影响她在Vicky’Z品牌创始人、设计师许馨尹心目中的地位。“我觉得她(孙嘉璐)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和别人拼实力。我身边的好朋友都很‘拼’,都是非常上进、好学的。比如,好朋友、Vicky’Z品牌投资人任重也在不断地努力深造学习。正因为嘉璐的不断学习,使她的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气质高雅,能够驾驭更多的服装服饰。我非常喜欢看到她穿我(设计)的衣服,每次都能给我意外的惊喜。”

国际小超模孙嘉璐与Vicky’Z之王者归来

国际小超模孙嘉璐演绎“薄荷仙子”

国际小超模孙嘉璐与Vicky’Z之王者归来

国际小超模孙嘉璐演绎“薄荷仙子”

Vicky’Z2017春夏亲子系列专场发布会在2016年9月纽约时装周上圆满举办,这场在国际时尚界创造新纪录的亲子发布被法新社评为纽约时装周的十大流行趋势之一。设计师许馨尹也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亲子女王”。在顺利完成品牌形象的国际化升级,载誉回国之后,“女王”许馨尹向孙嘉璐发出了10月中国国际时装周亲子秀的邀请。“之所以将‘秀’争取安排在周末休息日,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为了使更多的优秀小童模,能够来演绎我的服装,而不耽误学习时间。” 许馨尹如是说。

国际小超模孙嘉璐与Vicky’Z之王者归来

戏称自己“不做企业还可以去做模特”的“亲子女王”、vicky zhang品牌创始人、美女设计师许馨尹

著名影星任重、知名影星“长腿女神”张俪、新秀影星隋俊波、方安娜亮相这次的Vicky’Z “偎”主题发布会。除了纽约时装周原班豪华阵容之外,Vicky’Z还特别设计了新款时装发布,其中“薄荷仙子”系列就是尚未发布的新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