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灵演武:将星乱》幕后黑手登场,正邪全面开战

2016-11-01 14:09:40

  最近高居微博动漫话题排行榜前列的《侍灵演武:将星乱》自10月4日开播以来,以每集13分钟、每周一集的更新速度吊足了漫迷的胃口。4集过后正邪两派主要人物皆已出场,并进行了第一次全面较量。激烈的交锋、越发紧张的剧情,让观众对后续更新有了更强烈的期待。

  离宫之女终现身 幕后黑手起祸乱

  第四集中凌云同学的出场方式颇有些意外。她的武将周仓,一现身就举起大刀朝孙宸头上砍去,这一幕令所有观众屏住了呼吸,好在周仓只帮助孙宸抵挡住反派武将曹性的一箭。峰回路转的剧情设定,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随后,大反派伯安子现身并道出自己身份是献帝的属下,至此,正反两派的主要人物均亮相并预示着接下来的剧情将围绕正邪两派的激烈交锋展开。

  作为南方离宫之女,凌云具有超出同龄人的冷静与理性,即便面对伯安子这样的强敌,也能依靠自己与武将周仓间的相互信任与较高的默契度而放手一战。虽然看似外表高冷,但当孙宸处于危险境地时,也会不惜暴露身份而拼死相救。面对伯安子的招降也能毫不动摇,内心极其强大。高冷的外表,知性美人的形象俘获了漫迷的好感。凌云的登场预示着离宫的浮出水面,也为接下来的剧情的发展埋下了伏笔。

《侍灵演武:将星乱》幕后黑手登场,正邪全面开战

  《侍灵演武:将星乱》南方离宫之女:凌云

  作为前三集中张老师幕后的大BOSS,大反派伯安子的首次现身,将原本紧张的剧情再次激化。冷酷无情、阴险自负是伯安子呈现在观众面前的主要形象。无论是对于自己武将的毫不怜惜,还是对于孙宸等人的凶狠杀戮,都很难让人相信他会只甘于做献帝的属下,也许这个角色的野心在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中会慢慢浮现,更加丰富剧情内容。

《侍灵演武:将星乱》幕后黑手登场,正邪全面开战

  《侍灵演武:将星乱》献帝手下:伯安子

  第四集正邪两派的生死较量中,交锋的场面可谓让观众过足了眼瘾。周仓的“斩浪刀”、曹性的“幻剑飞雨流沙”、程普的“百步剪梅”,武将技能轮番爆发,让观众见识到了三国武将热血的打斗场面。

  诸君面悬一线 “庸主”再度解围

  “庸主”孙宸在第四集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曹性暗地里放出箭雨,生死关头孙宸拿出从老师那里得到的“八卦阵·杜”挡住了攻击,为自己等人谋得一丝喘息的机会,让人忍不住为机智的“庸主”点赞。从一开始的战斗白痴、灵力低能到力挽狂澜、频频解围的主公,“庸主”孙宸正逐步走向蜕变。

《侍灵演武:将星乱》幕后黑手登场,正邪全面开战

  《侍灵演武:将星乱》阵法牌“八卦阵·杜”

  第四集中,孙宸得知了献帝一派的阴谋,也知道了凌云和南方离宫的秘密,相信他的觉醒能让周瑜更加强大,发挥出都督应有的实力。第五集预告提到“解放束缚之时终来到”,很让人期待是不是都督带着满格战斗力回归呢?敬请期待本周二晚17:30播出的第五集《利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