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故事》即将优酷上线 周浩晖式惊悚融入泰式血液

2016-11-01 16:28:44

  由万合天宜与优酷重磅打造的系列网络电影“骇故事”系列将在优酷独家播出,该系列由九部风格各异的恐怖故事组成,包含悬疑烧脑、恐怖惊悚、民间传说等多个题材。素有“中国的东野圭吾”之称的周浩晖领衔国内一线恐怖类型作家,组成《骇故事》顶级编剧团队,并亲自参与执导整部系列作品,在延续原有周浩晖式惊悚的同时又加入了“泰式血液”。《骇故事》是万合天宜与优酷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网剧“爆款”后合作出品的又一力作,而此次恐怖惊悚题材的试水,也使得观众倍加期待该部作品。

《骇故事》即将优酷上线 周浩晖式惊悚融入泰式血液

  配置顶级编剧团队 延续周浩晖式恐怖经典

  《骇故事》系列电影由九个不同的故事组成,涵盖了悬疑、推理、惊悚、科幻等时下热门题材,剧情内容是其重要看点之一。随着网络电视剧、网络大电影近年来佳作不断,恐怖惊悚也成为了网络影视作品的热门题材。从2000年起,国内网络文学中兴起以悬疑题材为主的作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涌现出一批一线悬疑作家,而《骇故事》此次正是集合了国内这些优秀作家参与到剧本创作中。其中就包括“中国的东野圭吾”之称的作家周浩晖,他曾以“刑警罗飞”系列在网上赢得大量粉丝青睐,此前口碑流量双丰收的网剧《暗黑者》就改编自他的畅销小说。此次周浩晖带领阵容强大的编剧团队,继续打造恐怖经典。编剧之一的王雨辰,是中国现代恐怖作家中的新秀,他的异闻录系列被誉为“现代版的《聊斋》”。庄秦则是知名天涯社区莲蓬鬼话版主、中国最好的悬疑小说作家之一。《骇故事》此次收录了这些一线悬疑作家的经典之作,如此顶级配置的编剧团队旨在打造国内最强内容阵线的网络电影。不仅如此,周浩晖还参与了整个摄制过程,作为编剧及导演的他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这个系列电影里最核心的就是故事,类型上包括悬疑、惊悚、恐怖、推理、科幻等,可以说我们的电影都是以强情节性的故事取胜的。”

《骇故事》即将优酷上线 周浩晖式惊悚融入泰式血液

  万合天宜与优酷再合作共同打造精品网络电影《骇故事》

  万合天宜与优酷联合出品曾经打造出高人气、高口碑的《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经典迷你喜剧,引领了互联网原创内容的时代潮流。即将于11月3日在优酷上线的《骇故事》是在原有默契合作基础上,一次创新型的题材尝试。此次《骇故事》系列更是致力于突破市场壁垒,打破“差口碑、粗制滥造”等国产恐怖片的偏见,从故事本体以及制作水平上刷新网大行业新高度,努力打造出院线大片水准的网络电影。

  优酷以《微微一笑很倾城》、《致青春》、《终极一班》等青春校园题材电视剧霸屏今夏,打造了青春甜蜜的暑期档,播放量一路领跑全网。9、10月同样好剧不断,《青云志》、《麻雀》、《欢喜密探》抢占各类型高品质精品剧集。而进入第四季度的优酷,更是把握行业热点,将目光锁定在了惊悚、恐怖、悬疑等热门自制剧内容,引入《骇故事》、《左眼诡事》、《丧尸李志》等三部剧集,涵盖时下热门的悬疑、丧尸、民俗传说等故事主题,而《骇故事》更是一部作品囊括了所有题材,在已经播出的《左眼诡事》、《丧尸李志》的基础上,有望成为以故事取胜的精品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