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出演浙菜大师 《黑网下星光》热拍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6-11-01 17:11:09

聂远出演浙菜大师 《黑网下星光》热拍

  聂远饰演杨友信

聂远出演浙菜大师 《黑网下星光》热拍

  东方燕花落孙骁骁

近代英雄传奇《黑网下星光》(又名《潜龙》)在横店热拍,此前一直引发书迷选角热议的剧中主要人物——浙菜大师杨友信,最终由聂远出演,而女主角东方燕则花落孙骁骁。

星光熠熠 鲜肉+戏骨+影视大咖纷纷来袭

据了解,自12日开机仪式以来, 随着拍摄进程的展开,全剧主演阵容亦全部曝光,曾在《北平无战事》中因塑造“美型恶役”孙秘书获得好评的孙之鸿,实力派演员汤嬿、邓宁、项斌、刘波、江森等都将在戏中有精彩表现,本剧众星云集,更力邀到王奎荣、张光北等“老戏骨”加盟,尽显大剧风范。而香港影坛时代的象征“七小福”之一的元彪也将特别出演, 为剧迷献上特别惊喜。

中华美食 横店+象山+红色武义硝烟四起

《黑网下星光》由王岭群先生的红色小说改编而成,是一部不仅有中华美食,更透骨民族大义的经典之作——讲述抗战年代浙江武义的浙菜大师杨友信在厨艺的掩护下机智抗日,与群众发起的民间组织和党的地下工作者里应外合,发现并成功捣毁日军在战略物资掠夺上的阴谋,推翻日本局地统治的传奇故事。据悉,该剧取景地主要在横店和象山两个影视城,并将在武义温泉和民间艺术展示等重要情节上赴武义实景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