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综《明星的诞生》11月3日开播 选手优质已具星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1 17:13:51

网综《明星的诞生》11月3日开播 选手优质已具星范

网综《明星的诞生》,今日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来自全球各地的80位选手齐刷刷亮相,声势浩大的“颜值攻势”引发此起彼伏的快门“骚动”。这群“大长腿”将于11月3日起每周四在爱奇艺开始“魔鬼特训”,开启一场精彩残酷的“饥饿游戏”。《明星的诞生》不仅斥亿元投入制作,还为选手开出了国美代言人、出演同名大电影等“重赏”,大手笔令人咋舌。

规模最大的旗舰网综:上亿投资做口碑内容的初心

一段犀利剖析行业现状视频,《明星的诞生》向在场众人表达了坚定的制作“初心”:做优秀的国内原创综艺,为中国原创作品传输优质的“新鲜血液”。2016年第四季度,《明星的诞生》作为旗舰网综,将和《火星情报局》、《爸爸去哪儿4》等,一同抗衡《一年级》、《真正男子汉》等卫视综艺。上亿投资的大制作规模,前所未有的新颖题材——明星生存能力教育,《明星的诞生》以极具差异化优势的“纪实秀”形式,展现真实残酷“娱乐圈饥饿游戏”,来满足观众挑剔的“窥探欲”。再加上爱奇艺这个全网最强综艺平台,《明星的诞生》引爆互联网黑洞效应、成就年度口碑内容指日可待。

网综《明星的诞生》11月3日开播 选手优质已具星范

高素质选手+重量级合约:“重金悬赏”为娱乐圈输送新鲜血液

作为《明星的诞生》的主角,80位选手以主题曲《PUSH ME》的舞蹈惊艳亮相,一一派发棒棒糖的俏皮举动,令发布会的气氛更加轻松愉快。近距离接触中,现场嘉宾见识了选手们无死角的颜值。比如中泰混血的杨芸晴,一头醒目的白发在选手中格外突出,酷似鹿晗的清秀面孔让她立刻有了“女版鹿晗”的称号。而外表可爱蒋毓玮则以活泼的性格引起一阵低呼,阳光的笑容充满感染力。“小欧豪”、“木村拓哉”、“水原希子”……众多“明星脸”让人眼前一亮,个个又都“身怀绝技”。选手无论是形象还是舞姿都成功吸引了现场众人的眼球,素质优秀堪称历年最佳,嘉宾们对于节目本身的好奇也愈加浓烈。

制片方拉近网娱及爱奇艺,早早便为明日之星们铺设好了“星途”。据称,脱颖而出的节目选手将成为国美的新生代代言人,拉近网娱会提供含金量颇高的经纪合约,此外,选手还会担任同名大电影《明星的诞生》主要角色。而选手能否拥有奖励则取决于粉丝的选择,目前相应的人气选择通道已经开启。能否成就明星取决于粉丝给予的人气,节目组以最真实的方式展现真实的娱乐圈“物竞天择”。

网综《明星的诞生》11月3日开播 选手优质已具星范

梦幻导师团+“饥饿游戏”:大制作“下狠手”打造明日之星

为了培养全方位发展的优质影视人才,《明星的诞生》特邀娱乐圈各领域翘楚组成“王牌造星学院”。以郭京飞、陈祉希、苏可三位顶级监制为首,影子、ELEVEN、郑芯妤、许杰辉、张子红、EMMA等专业指导,《明星的诞生》的选手将得到经历丰富的中戏名师、知名演员、金牌制片人、以及“声舞妆行”等行业中数一数二的人物倾囊相授,接受演技、声乐、舞蹈等多方面的明星素质教育。而更让现场众人感到期待的是,选手们在行业顶尖的导师身上还能一窥“圈内真相”,学习娱乐圈这个大“职场”的生存之道。

有梦幻导师组合,有演艺练习生们梦寐以求的经纪合约、电影出演机会,明星诞生之路却并不轻松。《明星的诞生》不仅教选手“艺能”,更强调在娱乐圈中应具备的情商、逆商等综合素养。节目将还原娱乐圈生态,“预演”舞台之外的训练、淘汰、压力测试等明星日常。导师在发布会上的也表示“为培养优质明星,决不手软”。

选手们能否通过这场“饥饿游戏”的考验,作为“明日之星”涅槃重生,11月3日起每周四,《明星的诞生》即将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