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女星勾人心魂!蒋雯丽李小冉风致不减

2016-11-02 11:14:22

“人妻”女星勾人心魂!蒋雯丽李小冉风致不减

“人妻”女星勾人心魂!蒋雯丽李小冉风致不减

近日,蒋雯丽与郑恺被曝出两人在电视剧《嘿,孩子》中的热吻动图,使得众多网友的视线都集中在了熟女这个群体上。纵观华语影视圈一线女星,被公认为“女神”的蒋雯丽、李小冉、贾静雯、俞飞鸿、高圆圆等成熟女星多数已为“人妻”,然而她们在荧屏上反而更加魅力四射。网友表示“小花旦们现在都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还是成熟女神百看不厌啊!”

当红“熟女”独领风骚 内涵“丰满”才是性感

女人的年龄一直都是让人感到“尴尬”的秘密,但是那些不惧年岁更迭,依旧时刻氤氲女性魅力的“无龄感”女人仿佛更具吸引力,影视圈更青睐成熟女星的现象也已经不是一朝一夕。蒋雯丽凭借《立春》获得罗马国际电影节影后,她将音乐老师王彩玲的风韵与揪心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样需要人生阅历的角色也只有蒋雯丽才能诠释到位;李小冉温婉娴静的气质配上端庄大方的旗袍,举手投足都映衬着中国女人“举案齐眉”的贤淑,这样的气韵也着实需要岁月精心的沉淀。

成熟女人也往往更清楚自己内心的追求,她们不同的性情也展现出不同的人生百态。贾静雯曾嫁入豪门却遭遇离婚折磨,但是年龄永远不是放弃生活的理由,现在的她已然勇敢追寻到真爱的幸福;十年美如一日的“惊鸿仙子”俞飞鸿笑颜依然宛如少女般烂漫,年过45岁的她依旧不愿意草率走进婚姻的围城;高圆圆出道十几年来,从“清嘴妹”蜕变成“国民女神”,与“小鲜肉”赵又廷一见倾心,成为娱乐圈一对令人艳羡的金童玉女。难怪总有网友羡慕地发问“为什么岁月总是对俞飞鸿、高圆圆格外宠爱?”

魅力“人妻”各怀绝技 油盐酱醋经营“幸”福

在电视剧《嘿,孩子》中,蒋雯丽(饰演方韵)是一位优秀的妇产科医生,她与丈夫郭晓冬(饰演秦栓柱)伉俪情深,一同奋斗在助人“生孩子”事业的前线,却不料自己要面临“借卵生子”的困境;而李小冉(饰演贾元元)则是电台当家花旦主播,她靠自己的能力赚钱养家,强势的她结婚之初便打定主意决定“丁克”,丈夫刘天佐(饰演方乐)处在女强男弱的婚姻关系中,却又被老人催促传宗接代,左右为难。

婚姻不似恋爱,平淡生活中的柴米油盐很容易消磨激情,而两人之间的矛盾分歧更容易将婚姻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而追求“幸福”的成熟女人往往更懂得如何在平淡中经营生活,守护爱情。在电视剧《嘿,孩子》中,不管是蒋雯丽郭晓冬夫妇因“借卵生子”而产生的感情裂痕,还是李小冉刘天佐夫妇因“生,还是不生”造成的闹剧,都需要用心“经营”才能得以化解。

浙江卫视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由著名导演杨亚洲倾力执导,实力演员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齐溪、韩青等领衔,当红小生郑恺特别出演。该剧以三对夫妻的经历为主线,聚焦都市夫妻生儿话题,极具看点。《嘿,孩子》即将于11月7日起每天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