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你穷痴直男却不红?《大诚的追车梦》给你红的理由

2016-11-02 16:58:40

  回顾从校园时代的“象牙塔”中走出来向现实社会过渡的年轻一代,他们对未来之路心怀不安,夹杂着“待业青年”的loser滋味儿令他们心生倦怠,却不甘平凡。前路漫漫,穷diao丝们想要逆袭……

  11月3日,由导演小东执导、汽车之家论坛用户孙诚与其女友小喆的真人故事改编,并由二人真人出演的微电影《大诚的追车梦》将在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各大视频平台正式上线。影片讲述了一个“穷痴直男”为了实现“开遍所有车”的梦想,从校园时代便开始“折腾”,步入社会后仍未放弃追梦的故事。

为啥你穷痴直男却不红?《大诚的追车梦》给你红的理由

图:追忆大学似水流年,《大诚的追车梦》爆笑来袭

  在当下说句“蓝瘦香菇”都能红的时代,这部走心又走肾的微电影也真正火了起来,感人的剧情、搞笑的镜头之余不乏正襟危坐式的严肃脸走心对白,或许这部影片还能给你一个关于“平凡人的梦想也可以不凡”的答案。

  追忆大学似水流年,穷diao痴直男追梦“囧途”笑料不断

  影片从男女主人公大诚小喆的大学时代讲起,“穷diao痴”大诚临近毕业还没找到工作,但他却有一个异想天开的梦想,开遍所有豪车。作为大诚梦想的见证人,女友小喆一直在旁支持鼓励,可是“穷diao痴”与“开遍所有车”似乎隔着几座大山,小喆也自然饱受“直男癌男友”之害。

为啥你穷痴直男却不红?《大诚的追车梦》给你红的理由

图:《大诚的追车梦》剧照:一场梦想与爱情的攻坚战

  像大诚痴迷地看路边跑车,却被街边美女误以为其偷窥自己裙底的尴尬情节;又如毕业后小喆跟着大诚回到老家刚开始做生意没多久,大诚就瞒着自己去北京应聘汽车编辑……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大诚的“痴”与“小喆”的爱也摩擦出更多火花和意外……

  青春应不负一场“骚动”,大诚小喆故事荧屏初演

为啥你穷痴直男却不红?《大诚的追车梦》给你红的理由

图:《大诚的追车梦》剧照,大诚小喆携手追梦

  也正是这种“折腾”精神,才让大诚找准了自己的人生方向,梦想最终有了“出口”。至于影片最终的结局,先卖个关子。11月3日敬请关注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各大视频平台,《大诚的追车梦》会“给你好看”!

  此外,11月3日晚19:00,大诚小喆还将做客一直播,向线上粉丝讲述“那些年不惜一切追逐的梦”。当梦想照进现实后,生活没有了岔路口,没有了选择题,有的只是一条勇往直前的路。如何幸福且坚定地走下去?上线一直播、花椒、映客等平台,听大诚小喆为你讲述!

为啥你穷痴直男却不红?《大诚的追车梦》给你红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