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兮《警服》央视热播 电影《北俄风云》性感出击

2016-11-03 14:52:10

周传兮《警服》央视热播 电影《北俄风云》性感出击

  目前,由刘璇、周传兮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公安题材电视剧《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正在央视八套火热播出,本剧打破了原有公安题材剧的常规,没有公安题材剧经常涉及的冷酷罪案,以颠覆性方式讲述了六个女警察成长的故事。量子引力娱乐传媒当家小花旦周传兮携手奥运体操冠军刘璇,精心演绎从青涩普通的邻家女孩,变身为干练警花的励志经历。

周传兮《警服》央视热播 电影《北俄风云》性感出击

  周传兮刘璇同台飙戏 姐妹情深上演制服秀

  与荧幕中大家司空见惯的女主们各自勾心斗角不同,《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回归到最真实质朴的情感,青年实力派演员周传兮与曾经的体操冠军刘璇在这部剧中的姐妹情尤其感人。周传兮在剧中饰演可爱呆萌的监管民警周冰,因阴暗的看守所环境导致工作压力巨大,患上了“心理性呕吐”,在克服心理恐惧的道路上苦苦挣扎。刘璇饰演行事干练、说话酷酷的特警凌麦穗,一度想要打退堂鼓的周冰在凌麦穗等好姐妹的帮助下,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监管民警。剧中,周传兮用出色的演技诠释了周冰由懵懂女孩到干练女警的成功蜕变,将当代女警心怀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地淋漓尽致。

周传兮《警服》央视热播 电影《北俄风云》性感出击

  体验角色不惜吃尽苦头 周传兮实力挑战大反派

  为扮演好周冰这一角色,周传兮曾在剧组的安排下,深入工作一线体验生活。练军姿、看守犯人是她在扮演这个角色之前必做的功课,剧中精湛的表演就是这样炼成的。从都市情感电视剧《夏妍的秋天》、革命题材电视剧《铁血男儿夏明翰》,到如今的《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周传兮为荧幕塑造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从这些角色中,我们也可以看出周传兮拓宽戏路的无限可能。

  拍过《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儿》之后,周传兮为自己放了一段长假,沉淀自己,规划自己,从初中时代开始接演栏目剧,到表演系毕业后签约北大星光公司接演电视剧,十年一路走来,周传兮心中一直有着一个电影梦。对于自己从电视剧向电影的“转型”,周传兮一直非常慎重,全盘考量。几经思考,周传兮决定签约量子引力娱乐传媒,未来八年,全力进军电影市场。

周传兮《警服》央视热播 电影《北俄风云》性感出击

  据悉,由量子引力娱乐传媒、黑龙江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周传兮主演的电影《北俄风云》即将于2017年4月开机,该片投资近亿,将有多位重量级演员加盟,是国内第一部描写中国商人在俄罗斯真实生活状态的院线电影。该片将全景式展现中国商人在俄罗斯的爱恨情仇,中俄两国人民友谊渊源流长,堪称俄罗斯版《新宿事件》。周传兮在片中为主演之一,饰演偷渡女凌晓真,片中不仅与俄罗斯演员有大尺度的性感场面,还有拳拳到肉的自由搏击、飞车、坠楼等惊险动作场面,一改以往清纯形象,挑战性感反派一面。周传兮目前正在刻苦学习自由搏击和俄语,该片预计全程在俄罗斯取景,2018年暑期档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