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折腾!汽车之家梦想系列之《大诚的追车梦》爆笑上线

2016-11-03 17:12:09

  谁的青春不骚动,那段“折腾”的时光如果被搬上荧屏,会有怎样的槽点笑点?11月3日,由汽车之家出品、知名导演小东执导的90后爆笑青春微电影《大诚的追车梦》在各大网络视频平台正式上线。作为一部讲述90后小情侣追梦囧途的微电影,这部初看天雷滚滚细看却又走心感人的良心微电影高亮吸睛,一夜霸屏,迅速在网络上爆红。

敬请折腾!汽车之家梦想系列之《大诚的追车梦》爆笑上线

图:汽车之家平凡的梦想系列微电影《大诚的追车梦》上线

  该片讲述了一个痴迷汽车的90后孙大诚,为了实现自己“开遍所有车”的梦想,想尽办法接触各种车,却遭遇了一系列误解和囧境的故事,从学校时代的给人洗车、到毕业后做代驾、为4S店出试车报告等……当梦想曝光在残酷的现实之中,大诚的崎岖追梦之路也考验着与女友小喆的爱情。

  经过不懈的奋斗,大诚得以以“汽车之家论坛的一名超级试驾员”的身份,实现了“开遍所有车”的梦想。影片最后以大诚拿着车钥匙,在大学校园的长椅下约见小喆求婚作结,大诚小喆对追梦的执着和爱情的坚守也令影片倍加圆满。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大诚的追车梦》再次证明了这句话”。不少网友在看过影片后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当然,只有“故事”还不足以令网友成为自来水;结合了误会、矛盾冲突与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等吸睛元素,也让这部青春影片笑料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