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打造“惊骇夜” 系列电影《骇故事》零点不眠上线

2016-11-03 17:32:41

  由万合天宜与优酷重磅打造的系列网络电影《骇故事》今日在优酷独家播出,该系列第一部影片《暗窗》零点已上线,《暗窗》改编自知名惊悚作家周浩晖的作品《黑暗中的女孩》,并且由他本人亲自操刀执导。优酷此次联手万合天宜出品独家“骇故事”系列网络电影,在万合天宜打造优质内容的基础上,优酷开启强势预热,利用“窃眠海报”、惊悚万圣节微信小游戏等一系列创意营造了惊悚恐怖的氛围,强势助阵开播。

优酷打造“惊骇夜” 系列电影《骇故事》零点不眠上线

  《暗窗》零点优酷上线万合天宜人气演员实力出演

  “骇故事”系列电影由《暗窗》、《招魂》、《禁锢之屋》等九部影片组成,11月3日零点首部电影《暗窗》上线。该片改编自周浩晖的小说《黑暗中的女孩》,剧情内容就相当吸睛,节奏紧张刺激,剧情几经反转。该片主要讲述了一对情侣在入住父母留下的房子后发生的一系列惊悚诡异的事情,并且引出了多年前凶杀惨案的元凶,影片不仅有大量高智商情节、逻辑严密的推理等诸多看点,而且整体画面阴郁而细腻,从色调到背景音乐,每个镜头都充满了惊悚的氛围,由于此片是周浩晖亲自执导,原著的精髓也完全展现出来。电影《暗窗》由万合天宜旗下艺人本煜、陈烨林、溪格联袂主演,几位演员通过网络热剧积攒了大量人气,此次惊悚题材的尝试,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其中因《万万没想到》中“父王”一角为人熟知的本煜,其个人特色鲜明,现已成为万合天宜标志性面孔之一,本次在电影《暗窗》中有着相当反转的演绎。在《恋爱学院》、《大侠黄飞鸿》等多部剧中均有出色演绎的“帅气暖男”陈烨林在电影《暗窗》也有着突破性的出演。万合小花溪格首次涉足悬疑惊悚题材,影片中几次演技爆发给观众带来了极大的惊喜。

优酷打造“惊骇夜” 系列电影《骇故事》零点不眠上线

  优酷发布系列“窃眠”倒计时海报预热恐怖氛围

  万合天宜与优酷曾经联合出品过《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网络爆款网剧,11月3日上线的《骇故事》系列是双方又一次创新的合作。作为优质内容生产方的万合天宜,此次依然将重点放在了对于作品的精雕细琢上,每个细节都有亮点,集合了一线作家的编剧团队,“泰国鬼王”亲自操刀,更有好莱坞特效团队加盟,影片的艺术水准有了“质”的保证。

优酷打造“惊骇夜” 系列电影《骇故事》零点不眠上线

  优酷视频作为播出平台,致力于吸引更多人来收看精品佳作。开播前期优酷通过一系列的预热活动,打造出了对于“骇故事”的恐怖初印象。开播前五天发布“窃眠海报”,通过每天一个恐怖的深夜传说,让大家关注到系列影片的“骇”元素,之后在万圣节时,打造了微信小游戏,用户可以利用自己的语音制作出恐怖声源发送给好友,让读者们将“骇”元素玩起来。开播当天发布的海报内容,将电影桥段做成了一份报纸,在“骇”故事的元素中又加入了真实的成分。前期数次铺垫和预热赚足了观众期待,强势助阵开播。在良心制作以及优酷视频的鼎力助推下,《骇故事》有望成为一部具备“标杆级”意义的恐怖网络电影,打破观众对于国产恐怖片的保守印象。而对于喜欢惊悚、恐怖题材的观众来讲,这也将是不可错过的国产良心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