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与诺《人造暖男》频曝金句 网友:没错是我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1-07 13:12:23

电影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星成视界(上海)影业出品,获麟工作室策划制作的,韩与诺、孙佳琪、塔林夫、臧志中领衔主演的都市玄幻网络大电影《人造暖男》正式上映,韩与诺饰演的田晓君在片中频曝金句。

影片讲述的是女主田晓君在失恋之后,意外结识了一个罐头暖男。这位暖男带她走出失恋阴霾,帮助她了解男朋友分手原因,最后却为了她而牺牲了自己的故事。影片中韩与诺转换成人畜无害、岁月静好的软妹子“田晓君”,失恋时在酒吧买醉的画面更让人不由得心生怜爱。但这样的她,却在与朋友抱怨时频频爆出金句,与好友看似无厘头的对话,在让人捧腹的同时,却也感慨万千,失恋时候的自己大概也就是这个样子吧。如同行尸走肉般,在自己的世界里悲伤,听不进她人的劝解,满脑子都是那个抛弃自己的男人。

“爱情走的时候,人就等于死了”、“我没有心了 哪里还有情”。看到这几句话,网友纷纷举手表示:“没错,是我!”、“对,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