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骡子和金子》热播 阴奕彤演技爆发大获好评

来源:腾讯娱乐
2016-11-07 13:12:23

 [摘要]《骡子和金子》以小人物的视角重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路,而对剧中人物而言,这也是一条关于信仰与成长的征程。阴奕彤扮演的“曼丽”是地道的东北姑娘。

《骡子和金子》阴奕彤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骡子和金子》

腾讯娱乐讯 近日,传奇战争剧《骡子和金子》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播出正酣。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CSM52城收视率更是长期盘踞黄金档第一名宝座。该剧由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云亮导演执导,汇集了富大龙、阴奕彤等众多实力演员,剧中生动饱满的人物形象、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更收获诸多好评。

《骡子和金子》以小人物的视角重现了红军二万五千里的漫漫长征路,而对剧中人物而言,这也是一条关于信仰与成长的征程。阴奕彤扮演的“曼丽”是地道的东北姑娘,“九一八”后离乡背井来到上海,却不幸沦落风尘,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为了生存,她学会曲意逢迎,学会伪装自己,学会圆滑世故,本以为遇到了一生的爱人,可谁知所托并非良人。幸运的是,在这条充满坎坷的路上,她遇到了善良、有担当的骡子等人,并被他们的热血与信仰打动,最终幡然醒悟,完成了蜕变。“越不让咱活,越要活出个人样”是曼丽挂在嘴边的话,从虚荣贪财、到心生悲悯、再到觉醒解脱、最终满怀信念,阴奕彤将一位饱经挫折却不失善良本心的多面女子刻画得淋漓尽致。

剧中,曼丽身着一身宝蓝色绣花旗袍美艳登场,悠然地坐在轿子上,一面训斥轿夫体力不行,另一面却又应允他们休息的请求,不料却遭歹人趁机抢走钱财,无奈下与路过的“骡子”结伴同行。她平日里一副阔太做派,但一言不合就暴露“本性”,上一秒还是操着吴侬方言的城市贵太,下一秒桌子一拍,立刻化身泼辣豪爽的东北姑娘,教训人来毫不留情,女神和女汉子的无缝切换不仅吓呆了剧中的伙伴,也让不少观众拍手叫绝。对此,阴奕彤笑言,曼丽的方言秀可苦了自己,一会上海话,一会东北方言,“演起来简直要人格分裂了”。

据悉,《骡子和金子》在本周即将收官,这条归还金子的征程会遭遇怎样的终极考验?这场充满血与泪的动人故事又将上演怎样的传奇?请大家拭目以待!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