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孩子》将播 三步读懂李小冉的麻辣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1-07 13:12:23

《嘿,孩子》李小冉

搜狐娱乐讯 由杨亚洲执导,李小冉、蒋雯丽、郭晓东、刘天佐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嘿,孩子》将于11月7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讲述了方家三对儿女被老人催生后,不得不展开的生子大作战的故事。李小冉在剧中饰演贾元元,工作上她是备受观众喜爱的魅力主播,而家庭中她是方家二儿媳,在她的身上也担负着为方家传宗接代的重任。

第一步:金牌职场扛把子

想要透彻了解李小冉扮演的贾元元,首先要从她的工作入手。她的职业是一名金牌电台女主播,精明、干练,在贾元元的身上能够找到诸多都市职业女性身上的特点,这个角色可谓是“事业女性”的缩影。而作为一名主播,语言能力则是她必不可少的技能,在已经曝光的片花和剧照中,她的很多话都被网友奉为金句,如:“无论我曾爱过多少人,但最后留下的,一定是让我习以为常的人;像大地,像空气,让你踏实地活着。”

第二步:生活也有小烦恼

虽然贾元元在职场上风生水起、风光无限,生活中却也面临着许多烦恼。剧中李小冉和刘天佐组成了“方圆夫妇”,是典型的80后麻辣小夫妻,生活美满幸福。但在大姐家是失独家庭的情况下,为方家延续香火的责任就首先降临到了贾元元身上。职场竞争之激烈使她原本打算晚几年要孩子,如此一来她不得不想办法应对大家长的督促,一场“生子风波”由此产生。

第三步:外刚内柔见真心

与以往诠释的外柔内刚类角色不同,这一次李小冉演绎的贾元元是一个外刚内柔的角色。在外人面前,她独立、强势,然而她的内心深处却是极为柔软的。预告片中的贾元元,在面对感情时付出了百分百的真心,她与方乐跌宕的爱情经常戳中观众的泪点,李小冉本人在采访中也曾表示:“在戏中,大家其实可以看到贾元元身上那种比较真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