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开机李程彬挑战藤木直人压力大

来源:腾讯娱乐
2016-11-07 13:12:23

 [摘要]《求婚大作战》是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7年播出的一部爱情电视剧,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奖。山下智久、长泽雅美与藤木直人的阵容在当时一度掀起一股青春片热潮。

李程彬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由李程彬搭档张艺兴、陈都灵主演的《求婚大作战》在上海开机。翻拍自同名热门日剧的《求婚大作战》,自筹备起便备受关注,李程彬在众多人选中成功拿到原版中藤木直人所饰演的老师多田哲也一角,内地首次电视剧作品表现备受期待。

翻拍经典家明化身多田老师

《求婚大作战》是日本富士电视台于2007年播出的一部爱情电视剧,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作品奖。山下智久、长泽雅美与藤木直人的阵容在当时一度掀起一股青春片热潮,藤木直人演绎的温柔深情的多田老师,为爱成全,更是被许多女观众大呼心疼。据悉,中国版《求婚大作战》的主创班底由中日顶尖团队共同组建而成,原剧导演成田岳、编剧金子茂树均深度参与中国版翻拍创作。

李程彬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校草家明的形象一度深入人心,阳光帅气的校田径队队长,笑起来温暖动人。这次在《求婚大作战》中挑战藤木直人所饰老师多田哲也一角,校草到老师的身份转变,与张艺兴的情敌对手戏,都令观众十分期待。

马思纯再搭档陈都灵集齐《左耳》双女主

凭借在电影《七月与安生》中苏家明一角获得众多观众认可喜爱的李程彬,继与马思纯饰演的七月合作后,再搭档《左耳》中的陈都灵,集齐“小耳朵”与“黎吧啦”双女主。两人的首次合作,演绎一对师生恋人。

李程彬在得知自己获得多田老师一角时压力很大,原版中藤木直人演绎得堪称经典,获得众多观众喜爱与好评,刚拿到剧本时,如何能突破原版所塑造的经典形象一度令他十分焦虑。

把这种顾虑和担心与导演交流后,导演表示之所以选他来演这个角色,是觉得他身上与藤木直人有一种相似的安静与温暖的动人特质,不用刻意去寻找不同,只要把自己身上这两种特质演绎出来,这个角色就立住了。听导演这样讲,李程彬的压力顿时减轻不少。

继首部男主电影作品《七月与安生》后,首部内地电视剧作品能合作这样优秀的制作团队,李程彬表示自己很幸运,也很珍惜每个表演机会。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