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芳龄38》首映 温心鬼马俏皮带你轻松减压

作者:温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1-07 13:12:23

温心

搜狐娱乐讯 一直备受关注的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暨全民减压之旅启动仪式,导演安兵基携主创佟大为,温心等人纷纷亮相。现场温心身穿ANNAKIKI拼皮草色长礼服,显得鬼马俏皮,灵动可爱,在“双十一”即将开启的《外公芳龄38》全国减压之旅上,温心带领观众一起魔性减压欢庆“双十一”

在首映发布会现场,影片曝光终极预告,佟大为、温心等主要人物爆笑上阵。同时,预告片中还鲜见地曝光了“外公”佟大为和“外婆”温心一见倾心、相视而笑的暖心画面,电影中,人物情感的走向也因此在发布会现场被撩拨得扑朔迷离。发布会上,主持人对温心提问:“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见一个男人带着外孙找自己,会有什么反应?”温心幽默回答道:“喂,110吗?”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

电影《外公芳龄38》中,温心饰演一位温婉可人的幼儿园老师,在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中,佟大为牵着“小外孙”,温心领着戏中的小女生,四人相视而笑,场面倍感温馨。电影《外公芳龄38》自第一款视频物料曝光后,一直带给观众们“零负担”的减压感受,被誉为2016最值一看的的轻喜剧电影。更因有多部作品在身的温心加入,似得影片更具可看性,不少观众更在看完电影后纷纷变身“自来水”,大赞电影是“减压提气必备影片”。此外,“全国减压小分队”正式成立,《外公芳龄38》的全国减压之旅也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电影将于“双十一”登录全国各大院线,这部适合与朋友、同事、甚至全家人一同走进影厅观影的影片,究竟带着怎样的喜感、温暖与感动呢?届时不妨走进影院,亲身体会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