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贤今日下午公开MV预告视频 10日带来回归舞台

来源:搜狐韩娱
2016-11-07 13:12:23

圭贤

圭贤

搜狐韩娱讯 秋季抒情曲歌手”圭贤(S.M.ENTERTAINMENT所属)将公开迷你3辑主打曲《Blah Blah》MV预告视频。

即将发布迷你3辑的圭贤,与YOON JONG SHIN(尹钟信)合作的《Blah Blah》,与SUNG SI KYUNG(成始璄)合作的《忘不了的温柔(Still)》等双主打曲,预告席卷秋季歌坛。今日(7日)下午1点(韩国时间),通过官方网站(kyuhyun.smtown.com),YouTube SMTOWN频道等,公开首个主打曲《Blah Blah》的MV预告视频,预计将受到全球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

“名曲制造机”YOON JONG SHIN(尹钟信)亲自担任作词、作曲与制作,实力派歌手CHO KYU CHAN参与和声,而引起话题的《Blah Blah》是一首温暖吉他声与复古电子钢琴旋律完美融合,表现秋日感性的抒情歌曲。歌词中,通过关键词‘Blah Blah’表达了告白时男人的忐忑心情。因此,能够先行确认此次新歌氛围的Teaser视频,将引人瞩目。

圭贤过去10月29~30如在梨花女子大学大堂,11月5~6日在釜山BEXCO Auditorium,举办了共4场单独演唱会‘似秋天的回忆;某小说家的故事’,带来了热门歌曲,迷你1、2辑收录曲,以及未公开的迷你3辑的新歌舞台,受到了观众的热烈反响,演唱会盛况落幕,增加了对新专辑的期待。

机上,圭贤将出演10日Mnet《M!Countdown》起,参与11日KBS《音乐银行》,12日MBC《SHOW!音乐中心》等,并正式开启活动,将吸引音乐粉丝。

另外,圭贤的迷你3辑《我在等你(Wating,Still)》将于10日在上、下线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