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诛仙》即将收官 幽姬将迎来完美谢幕

作者: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熊乃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1-07 13:12:23

熊乃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熊乃瑾等联袂主演的IP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即将迎来收官。剧中,熊乃瑾饰演的幽姬是鬼王的左膀右臂,与张小凡和碧瑶也有诸多对手戏。一直在表演上尝试不同角色类型的熊乃瑾,再度突破自己,用心诠释神秘幽姬,受到原著迷的点赞。

武林高手遭遇情感黑洞 幽姬万剑一CP受捧

剧中,熊乃瑾饰演的幽姬是鬼王宗四大圣使之一,武功十分高强。戏中熊乃瑾的武打动作优美而利落、辗转腾挪十分流畅,武林高手架势十足。熊乃瑾也曾在个人应用平台po出武戏的拍摄花絮,长剑软鞭用的出神入化,不难看出其确实为角色下了不少功夫。

除了行云流水的武打动作,幽姬的感情也是观众关注的主线之一,她曾与青云门万剑一有过交集,从只言片语中大略拼凑出往事。她单恋万剑一,孤苦无望,依然念念不忘。幽姬的痴情也让原著粉大呼虐心,她与万剑一也成为剧中最虐CP之一。

诛仙结局成谜引期待 熊乃瑾还原人设受肯定

虽然这是熊乃瑾第一次出演玄幻题材的电视剧,但在剧中熊乃瑾用独特的表演方式将角色精致的外表和内心活动形成的反差一一完美表现了出来,带给观众的不仅是惊喜还有强烈的共鸣。造型方面,在这部剧中每一次亮相都凸显着幽姬的神秘气质,人物气质与原著中角色高度契合,还原了一个完美的幽姬,让观众在剧集即将收官之际,感到分外的不舍。

究竟下周诛仙上演怎样的剧情呢?最终能否完美结局?重重谜底就在本周二晚湖南卫视热播大戏《诛仙青云志》中揭晓。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