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控!杨幂自曝一有空就回家陪小糯米

作者:苏叶 来源:新浪娱乐
2016-11-07 13:12:23

杨幂参加《真男》

新浪娱乐讯 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周,杨幂因为在节目中与女儿的电话互动备受网友关注,电话那头的小糯米奶声奶气地说“妈咪,I love you”更是萌化众网友,令“小糯米声音”冲上微博热搜。谈及小糯米,杨幂脸上的爱意挡也挡不住。杨幂称,这波工作结束,她就要回香港待一段时间,陪家人。

杨幂也跟网友们分享了与女儿小糯米的日常互动。杨幂称,每次出门久了,等到再回家的时候,小糯米就会跟她说,“是妈妈吗?”工作很忙的杨幂称其实不工作的时间她都是待在家陪女儿,只是没有通过网络跟大家分享而已,“你们看不到我的时候,其实我都是待在家。工作占据了很多空间,自己的时间已经很少了。所以我今天送她(小糯米)上学了,她今天吃这个了,我给她买了一件衣服等等,这样的事情我不想每一次都给大家分享,一有空我就会回家。”(实习生苏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