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安七炫一起的特别3天 时隔8年的单独演唱会盛况

来源:搜狐韩娱
2016-11-07 13:12:23

安七炫单独演唱会‘Coming Home’照片

安七炫单独演唱会‘Coming Home’照片

安七炫单独演唱会‘Coming Home’照片

搜狐韩娱讯 传奇韩流明星安七炫(S.M.ENTERTAINMENT所属)盛况结束首3场单独演唱会‘Coming Home’。

&nbsp4~6日,安七炫在首尔三成洞SMTOWN@coexartium内SMTOWN THEATRE举办的此次演唱会,以新专辑《‘Home’ Chapter 1》的收录曲《爱情来了(Love is Coming)》开启了演出,献给了《那些夏天》、《二十三(My Life)》等热门歌曲的舞台,获得了热烈反响,并且还进行了与粉丝互问互答的亲近沟通栏目‘星光闪耀之夜’,带来了多彩舞台,引人瞩目。

尤其,此次演出中,与安七炫有交情的歌手参与为嘉宾,4日演员金旻钟,5日Brown Eyed Soul英俊,6日Mnet《Voice of Korea 2》优胜者李艺俊参与并献给了完美合唱曲,金旻钟还带来了《美丽的痛苦》的舞台,英俊和李艺俊各带来了《怎么才能不爱你》和《你是我的20代》等,使演唱会更加精彩丰盛,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加上,单独演唱会‘Coming Home’是,从2008年‘Eternity-永遠’后时隔8年8个月,举办的韩国演唱会。该演唱会预售前开始引起了话题,记录全席售罄,因而追加两场演出等,出道20年的安七炫见证了实力,再次能够确认安七炫的高度人气。

单独演唱会‘Coming Home’是S.M.ENTERTAINMENT的演唱会系列品牌《THE AGIT》之一,还剩两场19~20日在首尔三成洞SMTOWN@coexartium内SMTOWN THEATRE举办的演出。并且,12月10日~11日,将在釜山Sohyang Theatre Shinhan card Hall持续举行演唱会。

另外,含有‘邀请粉丝到SM艺人的据点’的意义的SM演唱会系列品牌《THE AGIT》,去年10月从SHINee钟铉开始,少女时代太妍、Super Junior圭贤、厉旭、艺声依次献给了有魅力的演出,在受到音乐粉丝的高度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