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底线》央视热播 果靖霖魅力反派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6-11-07 13:12:23

果靖霖饰演何立东

搜狐娱乐讯 由高进军执导,果靖霖(原名果静林)、黄志忠、左小青、赵柯等联袂主演。电视剧《国家底线》改编自缪传真原创小说《大国遗梦》,讲述了国家质检干部为保护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安全,与不法分子进行激烈角逐的故事。

果靖霖在剧中饰演何立东,回国投资的外籍华人。他将何立东这个层次丰富的角色演绎得十分出彩,诠释了反派的别样魅力。何立东外表绅士有礼、低调谦和,实则腹黑心机重。开播前几集,何立东的腹黑气质已初见端倪。果靖霖称何立东这个人物十分聪明,也极其自负,但是他的才智没用在正道,以致在歧途上越走越远。

反派在影视剧中一般是不被追捧的,然而果靖霖饰演的何立东却收获众多迷妹。何立东人物设定是一个双商极高的魅力boss,事业心重,聪明自信,果靖霖的贵族气质和高超的演技,收获一众女性观众的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