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照耀中国》收官 邓英拍戏与生活相得益彰

来源:电视新闻腾讯娱乐
2016-11-07 13:12:23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红星照耀中国》

腾讯娱乐讯 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献礼片《红星照耀中国》集结了包括赵文卓、黄海冰、邓英、周海媚等在内的众多实力派演员,以美国记者斯诺的视角,阐述了1928年至1941年间,中国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变革,昨晚该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完美收官。“气质女神”邓英在戏里扮演宋庆龄,自然脱俗的表演获得了观众一致称赞,导演甚至给出了100分的满分。从研读剧本、了解史实到倾情演绎,她投入了全部身心,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剧迷朋友,而邓英本人在现实生活中低调安静,性情内敛,与所扮演的角色相似,在一定程度上算是本色出演。

邓英实力演绎宋庆龄 生动表演获满分

宋庆龄作为上世纪中国家喻户晓的伟大女性,有超高的知名度与认知度,诠释起来难度颇大。作为她的小粉丝之一,邓英表示刚接到这个角色时,很兴奋也很为难,能饰演自己心中的偶像固然幸运,但作为大众知名的伟人,演绎起来挑战性很大。顶着压力、怀着担心,邓英付出了整个身心,闲暇时间也在读剧本查资料,片场休息时,常常找导演探讨,无论是一言一句,还是细小的动作,她都要琢磨很久。用心的表演得到了满意的结果,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她的表演,“英姐真棒,演出了宋庆龄身上的味道!”。

低调安静享受生活 邓英分享“冻龄”秘籍

戏里的邓英是革命先驱,为中国的解放和统一抛头颅洒热血;现实中的她则为人很低调,优雅安静,喜欢泡一杯茶,在某个角落静静地看书。对于生活,她有自己的节奏,时不时会约几个朋友出去旅行,看看大千世界,欣赏不同的风景;拍戏时,她会全情投入,把自己融入整个角色,在不同人物的故事里体验一下不同的人生经历,两种状态,两个世界,她乐此不疲,怡然自得。除了她的作品,不变的超高颜值也是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对于“冻龄秘术”,邓英表示“没有什么保养的秘诀,我就是心态比较好,比较随遇而安,比较简简单单的,心态好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