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露馅 “黑白天鹅” 《蒙面唱将》荣耀揭面

2016-11-08 10:42:46

孙楠露馅 “黑白天鹅” 《蒙面唱将》荣耀揭面

由实在不简单的斯柯达汽车独家冠名,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特约播出的《蒙面唱将猜猜猜》第八期节目,周日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上线。在本期的节目中,瞒天过海热议颇高的“西楚霸王”终于揭面竟是孙楠,黑白天鹅“白天不懂爷的黑”和“我不是一只小小鸟”也荣耀揭面分别是陈冰和刘美麟。

“西楚霸王”孙楠揭面,搞怪耍宝担当评委

上周节目结束后,许多网友猜测“西楚霸王”是The one郑淳元来到了现场,而本期节目中“西楚霸王”和补位歌手“蓝瘦的海盗很香菇”合唱一曲《流沙》后露馅,巫启贤留纸给Ella,藏头诗“就是羊驼”。黄国伦开玩笑“你还会参加第三季吗”,“霸王”抵死不认,但最终还是难逃猜评团的“魔爪”被迫揭面。揭面后他表示自己此次来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希望大家猜不出他,第二季比第一季更好玩,蒙面的感觉更轻松。孙楠最终加入本期猜评团。

黑白天鹅双揭面 陈冰、刘美麟歌技惊人

本期节目中新补位的歌手“我不是一只小小鸟”和“白天不懂爷的黑”挑战行走的CD林俊杰合唱《不为谁而作的歌》,孙楠连连赞叹“被震撼,还有唱得这么好的年轻女生”。虽然歌技惊人,但“白天不懂爷的黑”还是难逃猜评团的法眼,孙楠评论其有那英的风格,蒋敦豪爆料那英有“四朵金花”,最终“白天不懂爷的黑”惊喜揭面是陈冰。她表示自己虽然经常被黑“花瓶”,但她想做会唱歌的“花瓶”,最近在拍戏,但唱歌比拍戏更得心应手,也希望大家能记住她的声音。

在独唱环节中,“我不是一只小小鸟”一曲《但愿人长久》让猜评团直呼好听过瘾,黄国伦给出很高的评价“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在才艺表演环节,她演唱了维塔斯歌剧2的一小段露馅,大张伟爆料“小小鸟”是他的熟人,曾一起参加过节目。最终,猜评团使用锦囊“楼道王菲”猜出她就是歌手刘美麟。她表示“自己在父母的呵护下一直觉得自己是小孩,想要突破自己,没想到这么快就被猜出来,虽然纠结,但是她的声音被大家熟知记住也很开心”。

随着节目的进行,《蒙面唱将猜猜猜》已经接近尾声,还有很多实力歌手没有揭面。下期节目中还会有怎样精彩的环节,又会有谁荣耀揭面,请大家锁定每周日晚20:30由实在不简单的斯柯达汽车独家冠名,男装国民品牌海澜之家特约播出,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蒙面唱将猜猜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