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将直播双11狂欢夜 “南薛北张”或合体说相声

作者:欧阳佳
2016-11-10 17:26:02

今晚8点,双11狂欢夜即将在优酷开启全程直播,一场粉丝们的狂欢节正在火热来袭!据可靠消息,今年双11狂欢夜将云集各路明星,上百位大咖同台上演精彩内容!许多双11狂欢夜内幕已经被提前曝光!

南谦北张两大段子 或将合体说相声?

薛之谦和大张伟可以说是2016年“段子手界”两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不可否认他们唱的歌都很好听,但是网友们似乎对他们的“段子”更加感兴趣,更是喊出了“男友薛之谦,北有大张伟”的口号!

目前网上流传着一份疑似双11狂欢夜的节目单,该疑似节目单上赫然写着大张伟、薛之谦将表演相声《买买买》!那么两位男神到底是会激情献唱,还是合体说段相声呢?上优酷看双11狂欢夜直播揭秘吧!

优酷将直播双11狂欢夜 “南薛北张”或合体说相声

SNH48首次32人合体亮相现场彩排视频曝出

SNH48是目前最火的女子偶像团子,32位成员每个人都有自己规模庞大的粉丝团,是无数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优酷将直播双11狂欢夜 “南薛北张”或合体说相声

今晚8点,SHN48将在优酷直播的双11狂欢夜上,首次32人合体亮相!目前她们的彩排视频已经曝出,或将在现场演唱《公主披风》,并为此特制了神秘的“超大裙摆”!

TFBOYS、宋茜、岳云鹏等更多彩排视频已曝光

此次双11狂欢夜云集了各界上百位明星大咖,除了“南薛北张”、SNH48组合外,还有TFBOYS、林志玲、维密超模、张艺兴、邓紫棋等当红囯内外明星都将同台演出!其中宋茜热舞彩排花絮已曝光,华晨宇也表示将在双11狂欢夜上带来最新改编的《我的滑板鞋》,更多双11狂欢夜直播花絮尽在优酷直播间中!

优酷将直播双11狂欢夜 “南薛北张”或合体说相声

今晚8点打开优酷直播,相约优酷双11狂欢夜直播间,与上百位一线明星大咖共度2016天猫双十一狂欢夜!一起等待双11“剁手”血拼战场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