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国霖《青云志》收官 宋大仁结局未完待续

2016-11-11 16:57:51

郑国霖《青云志》收官 宋大仁结局未完待续

郑国霖《青云志》

由欢瑞世纪出品,据萧鼎小说改编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第一季日前已圆满收官。郑国霖联袂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仙侠传奇盛宴。他更是完美演绎了宋大仁一角,让这个正派人物相当接地气,圈粉无数。

郑国霖饰演的宋大仁是青云门关键人物,忠厚老实、恪尽职守是他的代名词,虽然历经劫难却仍然选择相信张小凡。剧中郑国霖用独特的表演方式将角色精致的外表和细腻的内心活动一一展现出来感染到观众。他每一次出场都凸显出人物的气质,与原著中角色高度契合,还原了一个立体的“宋大仁”,在剧集即将收官之际,让观众感到分外的不舍。郑国霖在采访中也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自己和宋大仁某些特质很像,期待在后续剧集中和观众见面。”

《青云志》的第一季中郑国霖以精准的的演技刻画了宋大仁,刚刚收官粉丝们就已经开始翘首期待第二季的到来。郑国霖演绎的宋大仁在第一部中遭遇了诸多的波折后,在第二部中是否将经历蜕变,和同门师妹文敏又会迎来怎样的结局,这个谜底将在《青云志》第二季中揭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