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独家自制《青春音乐学院》 学员笑中含泪诉真情

2016-11-15 11:13:02

聚力传媒自制音乐节目《青春音乐学院》正在持续热播。自在青春音乐学院学习以来,学员们经历了太多磨砺,如今依然在路上。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他们可谓开启“囧态百出+泪流满面”的纠结模式,一边迎来了第一次进棚录音的严酷考验,一边又含泪送走了一直陪伴大家的暖心班主任三叔吴宁越,欢乐、感动、离别,纷繁复杂的情感交织盘旋,他们有太多的话要说,千言万语化作一词——不舍。登陆聚力平台,即可感受学员们携手并肩的情谊与最真实的流露。

PPTV聚力独家自制《青春音乐学院》 学员笑中含泪诉真情

学员们经历了多次严苛考验后,再一次迎来了全新的挑战——进录音棚录制自己的原创作品,然而,信心爆棚的他们对着录音话筒却意外地“囧态百出”,或许是紧张与不适应作祟,学员们状况频出,但最终学员们还是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原创歌曲的录音,此次进棚录音的契机让他们再次体会到音乐之路并非一帆风顺。

而除了对音乐功底的考验,班主任三叔的离开更是对学员情感上的磨砺。一直以来,学员们仿佛生活在一个大家庭里,班主任三叔将他们视若自己的孩子,与他们一起上炼狱般的形体课,一起深夜做游戏减压。在离别之夜,学员们含泪诉真情,回忆与三叔在一起的美好瞬间,再次重温三叔像亲人一样带来的那份温暖与感动。在三叔眼中,每一个学员都是最棒的,他希望学员们在追逐音乐的道路上不忘初心。

PPTV聚力独家自制《青春音乐学院》 学员笑中含泪诉真情

此外,本期学员们又迎来了一位神秘导师——中国内地女歌手《中国好声音》学员贝贝李邹珺,她就比赛心态分享了个人经验。贝贝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以玩的心态,在最放松的状态下,唱出最自我的声音。”每一位参赛学员都会面临这个问题,紧张会失去自我,心态放平和才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声音。贝贝与学员们都是同龄人,与其说是导师不如说是朋友,关于成长,关于音乐,分享快乐分享苦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在当下各类综艺节目层出不穷的背景下,《青春音乐学院》另辟蹊径,开播以来便以其独特的形式和话题视角引起广泛关注,扎扎实实从学员音乐功底着眼,在学员心态和思想上鼓励引导。学员们刚刚踏上音乐寻梦之旅,难免困惑迷茫,《青春音乐学院》恰好为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明星导师分享经验指引方向,学员们在一起互相激扬青春。

《青春音乐学院》节目中呈现了年轻人在追求音乐道路上,遇到的理想与现实的碰撞,坚守与放弃的较量,这些对于年轻追梦人都具有现实意义,这也正是聚力传媒用心打造该节目的初衷。一直以来,聚力传媒致力于深耕优质综艺,投入大量资源采购版权,在自制综艺领域持续发力,为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内容体验,近期,国内首档建构式喜剧真人秀《头号惊喜》也将在聚力平台全网联合独播,您也可以通过PPTV手机、PPTV电视一起感受这份 “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