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女团与虚拟偶像网剧《攻爆基丁》开机

2016-11-15 17:15:29

全球首部女团与虚拟偶像网剧《攻爆基丁》开机

11月14日,由宋城娱乐与LOOKER录客联合出品的青春悬疑性别穿越喜剧《攻爆基丁》开机仪式在杭州宋城景区圆满落幕,宋城演艺总裁助理兼该剧总出品人赵雪璎、LOOKER录客CEO兼该剧导演胡扬出席并揭幕。《攻爆基丁》讲述了90后大学生性别穿越后加入女团而经历的爆笑故事,凸显现代年轻人的真善美。该网剧投资千万,邀请人气女团树屋女孩与虚拟偶像共同参演,力争打造全球首部“科技+娱乐”网络剧。

科技+娱乐,打造全球首部演艺女团与虚拟偶像共同参演网剧

借着2016年国内二次元市场的火热势头,虚拟偶像概念获得了大量的关注,例如日本著名虚拟偶像“初音未来”。2010年,初音未来在东京开了第一场演唱会,2500张门票在开票后瞬间卖光,还有3万人在网络上付费观看直播;2013年的演唱会吸引了14000人参加;2015年在上海开唱,4场演唱会的所有门票在开票8分钟内售罄。有媒体称,虚拟偶像会是市场的下一个爆发点,可见一斑。

此次制作团队瞄准时机,开全球之先河,融合科技与娱乐元素,邀请由上海望乘打造的人气虚拟偶像参演网剧,为观众带来一出现实女团与虚拟人物同台的酷炫演出和超现实的观赏体验。

内容为王,树屋女孩首次触电,讲述背后笑中带泪的汗水与收获

在互联网时代,宋城娱乐坚持“内容为王”,用实力说话、用符合受众的优质产品说话。

《攻爆基丁》是宋城娱乐为旗下演艺女团树屋女孩打造的首部专属网络剧,经过了为期半年的编创和排练。剧情大胆创新,通过性别穿越——变身这一荒诞的契机,描述了4名因神秘力量而被变身为美少女的男大学生,穿越到“宋城”这一平行空间,为了梦想和生存成为女团练习生而引发的爆笑囧事。全剧笑中带泪,向受众传递女团成长过程中的艰辛与汗水、友谊与成长,展示了当代年轻人身上的真善美和勇敢追梦、不畏艰难的正能量。该剧的内容制作团队由具备互联网基因的LOOKER录客导演品牌HuSee团队担任,更为网剧的质量保驾护航。

全球首部女团与虚拟偶像网剧《攻爆基丁》开机

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年轻化、娱乐化、系列化的强势IP

宋城娱乐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宋城演艺(股票代码:300144)的控股子公司,专业从事泛娱乐文化产品的制作。公司非常重视IP生产与产业化运作,在不断探索、分析最具商业价值的年轻人群深层次娱乐需求的基础上,打造出原创IP《攻爆基丁》。公司将会以网络剧为切口,不断开发新的系列内容,并把IP应用延伸至小说、电影、游戏等多元化领域,释放其最大价值,助力宋城演艺“IP宋城”战略。

该剧另一出品方LOOKER录客是北京造视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的互联网影视综艺娱乐品牌。诞生于互联网基因的LOOKER录客,拥有完善的影视内容开发、制作、宣发体系,并与互联网平台、游戏、直播等业内顶尖品牌拥有长期战略合作,不断开发与打造具有多元化、多维度的IP超级内容。LOOKER录客一直探寻互联网内容营销开发的新价值,致力打造年轻主力网络用户人群社交关系营销IP体系,制作开发了多个成功的针对年轻网络用户的产品,打造当今主力用户群喜爱和推崇的IP形象,用互联网营销的方式,建立更有价值的互联网内容体系。此次《攻爆基丁》的开机,正是2017年LOOKER录客基于高质量的原创内容和原生IP开发为理念,针对互联网用户,综合互联网营销的重要战略作品。

全球首部女团与虚拟偶像网剧《攻爆基丁》开机

据悉,该剧将在2017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相信能为年轻人带来一档耳目一新的网络剧。